鄭號錫很膽小是眾所皆知的事情,所以就算看見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靈體,妳也不會告訴他。
「妳又看到了…?」發現妳的眼神飄向自己後方,他感到背脊發毛。
妳拉著他的手臂,想進去遊樂園裡的鬼屋冒險。「沒什麼,你要不要陪我去鬼屋啦?」
妳絕對不會告訴他,剛剛他身後有個臉色蒼白的小男孩對著他笑。
應該是某個家庭早逝的孩子吧!
小時候妳不懂,常常指著某個地方說那裡有人,但鄭號錫都看不見。
很多次之後,好脾氣的他終於生氣了。“妳都騙我!我都沒有看到!”
“那裡真的有個留長髮的姐姐啊!”妳指著公園沙坑的地方。
“留長髮的…姐姐…?”他疑惑。
而妳看見祂緩緩的走向你們,破舊的制服上是斑斑血跡。
小小年紀的妳第一次受到驚嚇,抓起鄭號錫就趕快逃走。“我什麼都沒看見…。”
後來你們才知道那裡曾經發生過命案,只有不知情的孩子才會去那裡,也是從那時候起知道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我不要去鬼屋啦!」他掙扎著,不顧人群眾多的慘叫。
妳雙手抱胸,瞇眼看他。「不知道是誰說要保護我一輩子的。」
妳看的見祂們,卻也好像因為祂們而常常受傷。
“又受傷了?這次傷到哪裡?”接到電話的鄭號錫滿臉無奈。
“骨折,左手。”嗅著醫院特有的味道,妳也很無奈。
“在醫院等我。”
他捨不得每次和妳玩耍都看見妳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現在長大了些傷勢也有跟著嚴重的趨勢,於是說要一輩子保護妳。
「好啦!進去就進去。」對於小時候的誓言他從來沒有後悔過,但此時此刻他卻後悔萬分。
結論就是妳玩的超快樂,而他卻快嚇尿褲子,甚至還聽見工作人員在背後竊笑的聲音。
他男人的面子都快掛不住了!
「下禮拜是我的舞蹈比賽,作為陪妳進去鬼屋的補償,妳一定要來現場!」他扭著柔軟的身軀告訴妳。
夕陽下的他看起來是多麼溫暖,就像他用的藝名─J-HOPE一樣有希望。
妳吃著棉花糖,笑道。「好啊!如果你得到第一名,我再加碼上台獻花!」
「好!要超大束的花!」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