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後妳也找了份打工,每天都累的不得了,除了打掃家裡還有作業要完成,活像個委屈的媳婦兒。
「你乾脆給我錢,聘請我當鐘點傭人好了,這樣我就不用這麼努力打工了。」
他摘下一邊耳機道。「妳真的嗜錢如命,我這不還提供妳吃飯嗎!」
為了不會煮飯的妳,有時候還是他下廚耶!
「好像也是。」妳偷笑著,這樣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妳幹嘛不回自己房間畫?」正埋首電腦的閔玧其回頭看著坐在地上的妳,覺得有些好笑。
明明就累都眼睛要闔上了還死命撐著。
而妳趴在小桌上唰唰的畫著圖,回答。「因為這裡溫暖。」
他笑了笑,沒再打擾妳。
因為他知道妳已經習慣待在他身旁。
大約半夜12點,他也累了,想喝杯咖啡提神於是喊妳。「丫頭,咖啡。丫頭?」
見妳沒回應才發現妳已經趴在小桌上睡著,他看著妳的睡顏發呆了好一陣子,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妳的臉。
「真是的。」將妳抱到自己床上,他為妳拉好棉被,雖然想幫妳完成作業,但畫圖不好看的他還是作罷。
他收拾著小桌,在那張作業底下發現了一張畫著他背影的畫紙。「畫的可真不錯。」

「閔玧其!我的筆電怪怪的!」妳抱著電腦跑進閔玧其房間。
電腦的速度慢到妳一個抓狂,乾脆找人求救。
閔玧其戴著圓框眼鏡替妳檢查,然後瞥了妳一眼。「中毒了,妳到底是在幹嘛啊?可以用到中毒。」
「嘻嘻,幫我修理。」妳很厚臉皮的坐到他床上,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他放下手邊工作開始幫妳修理。「妳這煩人的丫頭。」
雖然很煩人,但他卻甘之如飴。
妳看著他染成金色的腦袋,忽地從床上爬起來盯著他的頭猛瞧。「呀!你頭髮是不是越來越少了?」
「妳…!妳不是說我染這樣好看嗎?」他無奈的嘆氣。
他還想換個更亮眼的髮色呢!
「好看啊!只是禿了就不好看了。」妳繼續玩著他的頭髮,在他左耳旁說話。「跟你說一個秘密!」
他隨手點開了一個資料夾後轉身看著妳。「交男朋友了?」
妳咯咯笑著。「差不多。」
後來他才知道原來那個資料夾都是他寫的曲、唱過的歌和Rap。
「我不想知道。」他又把頭轉了回去,妳看見他嘴角沒有笑容,甚至有些冰冷。
聽見差不多這個回答,他覺得心酸酸的很難受。
「生氣了?」妳趴在他肩膀,戳著他臉頰,小聲道。「我喜歡你。」
感覺他身體一僵,緩緩的轉頭,將唇貼上妳的。
「知道嗎?我不是沒有人追,是因為妳,我拒絕了所有人。」他的額頭抵著妳的。
妳笑著環住他的脖子。「霸氣啊!我喜歡!」
而他加深了吻。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