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為了免費的簽名專輯,是為了他的前途著想,妳每天都幫他補習直到考試前一天。
「ㄚ頭,妳怪怪的。」他算著數學題目,發現一旁的妳竟然在打瞌睡。「累了嗎?」
「想睡…。」妳閉著眼回答,只覺得腦袋重重的。
他一把攬過妳的肩,讓妳靠在他肩上。「這樣比較好睡,先休息一下。」
靠上去了之後他才發現妳發燒了,而明天就是大考。
靠著他一晚和在休息室裡給妳不斷的遞水,考前的那一刻妳的體溫才降了些。
放榜的那天,妳緊張的和他一起盯著電腦螢幕看榜單,生怕漏看了自己和他的名字,怕那天的情況讓你們倆都考差了。
「妳別貼那麼近!」他大叫。
「有什麼關係嘛!」妳動了動,往旁邊移動了一點。
他用餘光看見妳的動作,伸手在妳腰上一攬又攬到身邊。「我是說妳的頭擋到我的視線!」
「喔!」妳拉開與螢幕的距離,忽然發現一個熟悉的名字。「閔玧其!你的名字!」
他露出笑容,卻沒真正放下心中的石頭,因為還沒看見妳的。
妳失望的靠在他肩上,直嚷著心累了,什麼學校不公、運氣真差之類的。
他不放棄的仔細尋找,就怕妳那大眼睛漏看了自己名字,就在他重新看了第二次後,果然看見了。
他就知道妳一定會考上的!
「傻丫頭!妳上榜了!」他搖著妳,這才發現妳睡著了。
有那麼一刻他後悔自己把妳叫醒,就這樣靜靜的好像也很好。
妳揉著眼睛。「…什麼?」
剛剛似乎聽見了什麼好消息。
他興奮的看著妳,笑的比看見自己上榜還開心。「妳上榜啦!」
「真的?」妳幾乎把臉貼到螢幕上確認,然後抱住他。「哇!我們要一起去首爾啦!」
對於突如其來的懷抱他愣了下,也伸手環抱著妳。「嗯!」
 
第一次搭車前往首爾的妳很是興奮,沿路上看著窗外,不停的跟旁邊的閔玧其報告看見了什麼。
「丫頭妳能不能好好睡?整台車就妳最吵。」他蹙眉,不耐煩的動了動。
「我就很興奮嘛…!」妳委屈的嘟嘴。
他沒睜眼,伸手拉過妳按在自己懷裡。「睡一下,嘴不累也該渴了吧!」
在看過房子後,妳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低下,在他耳邊輕聲道。「這房租也太貴了!」
雖然說兩房一廳很舒適,但妳沒有打工仍是和父母拿錢,這讓妳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覺得還可以,妳以為首爾跟大邱的房價一樣啊?」他說。
「可是…真的很貴嘛!我可以住套房還是雅房啊!一定要這種嗎?」
「妳要記得妳是陪我找房子。」他彈了妳額頭一下。「住一起,我出三分之二,如何?」
他挑眉看著妳遲疑。
因為他兼過家教也發過傳單,存了一點錢,再加上他之後也會繼續打工或是作曲賺錢,所以這個房租他能接受。
原以為妳會不同意,說什麼孤男寡女怎麼能同居,但妳卻說出出乎意料之外的話。「四分之三!」
「妳別得寸進尺。」這句話他幾乎是從齒縫蹦出的。
只見妳認真的扳著手指,一臉精打細算。「我相信一起住之後,打掃、洗衣服等等一定都是我做,沒讓你全付就不錯了。」
他無奈的扶著額頭。「四分之三就四分之三。」
有一秒鐘他覺得如果是這樣,房租他全付好像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