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著銀灰色頭髮的男子在高級珠寶店裡挑著戒指。
連挑了好幾個他都不滿意,不是太華麗就是太普通。
店內的老闆也兢兢業業的服務他,因為他是知名又難搞的作曲人閔玧其。
忽然手機響起。
「您好,請問是閔玧其先生嗎?」
對於這樣的開頭,閔玧其通常都感到反感。「是,我是。」
「這裡是醫院,你太太要生了喔!」
他一驚。
這不是才懷孕七個月嗎!
掛了電話後,他從皮夾掏出信用卡結帳。「我要這個戒指,不用包裝了!」
那個玻璃櫃裡的戒指,樣式簡約又不失風格,妳應該會很喜歡。
「丫頭!」他慌張的跑進病房,看見妳仍安好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沒事的…。」看著他匆忙的趕來,妳忍著痛朝他一笑。「沒那麼快生的…。」
「怎麼早產?」他坐到妳旁邊,臉上是當丈夫的慌張和當父親的喜悅。
「想拿東西就…不小心摔倒了嘛!」
「妳以為我叫妳女漢子,就真的是女漢子啊?」他摸著妳的手,突然驚覺上面長了一層薄繭。「不剖腹嗎?我捨不得妳疼…。」
「剖腹會有疤痕…。」妳苦笑著。「呀…跟我在一起二十年,你膩嗎?」
「妳這是想找別的男人?都要生了還這樣啊?」他刻意裝的吃醋,那模樣可愛極了。「只要是跟妳,兩百年也沒問題。」
隨著陣痛越來越強烈,妳疼的幾乎暈厥還咬破嘴唇。
進來查房的醫生發現不對勁。「胎位不正!」
閔玧其知道這大概是難產,緊握著妳的手,直到進手術室。
他知道妳一直都害怕一個人,做什麼都要人陪。
「妳跟寶寶會很平安的!」
「我在外面等妳!」
他不停喊著,捨不得鬆手。忽然他覺得有一句話現在不說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
「丫頭!我愛妳!」
「我也…愛你。」妳的聲音輕輕的傳來。
看著手術室的燈亮起,他的心越來越不安。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