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任務是感覺和音樂無關的海外打工。
很多HipHop音樂人都是從底層發跡的,也許就是在看過社會的現實、殘酷或是人情冷暖後所寫的歌詞更能讓人感同身受,這也是為什麼HipHop如此屹立不搖。
看著好不容易打理完一個房間的南糖兩人,經理說廚房也需要幫忙。
是的,今天妳選擇跟著他們,其他兩隊相信他們不會惹麻煩的。
應該吧…!
「請問打掃臥室和廚房,哪個更累呢?」金南俊問道。
「臥室。」
得到回答,他沒有猶豫馬上開口。「哥,我比你小,我來打掃房間吧!」
聽到這話的閔玧其露出燦爛的笑容。
身為無力擔當的他從來就不適合這種勞力活,雖然之前當過服務生、發過傳單也教過課,但如果可以...他真的只想當個睡覺的美男子,或是下輩子投胎當石頭兒。
「我留下來幫忙吧!」妳舉手自願幫忙金南俊。
就怕他又搞砸或毀了什麼,所以妳自願留下。
「呀!不行!」閔玧其馬上露出懊悔的臉。
早知道他就留下來打掃房間還可以跟妳獨處!
妳假裝不知道他的心思,眨眼道。「廚房那裡我不方便去呀!」
接下來重點就不會是拍攝房間打掃的過程了,所以妳就算幫忙也不會影響拍攝。
「明明就對這些東西過敏還留下來。」金南俊甩著棉被,揚起的棉絮讓妳噴嚏眼淚流不停。「去旁邊吧!我來就好。」
妳笑著和他一起換床單,把床單塞進床墊下。「哪有我留下來又不幫忙的道理?」
他看著妳垂落臉龐的幾綹髮絲和認真卻稍嫌笨拙的動作,臉上漾著滿足的笑容。
「幹嘛傻笑呢?」妳抬頭疑惑。
「因為妳看起來很賢慧。」
「所以,認識我是你們的榮幸!」
就在幫忙換了好幾張床單和棉被後,妳決定去打掃衛浴間,那些過敏原讓妳實在難過得受不了。
但他又阻止妳。「哪有讓女孩打掃廁所的道理?」
「給我點事做嘛!」
「好吧!小心點。」
接著妳就後悔了,因為那些廁所清潔劑也同樣的刺激,妳一邊癟嘴一邊用力刷著牆壁。
「早知道就讓妳去蘇嘎哥那裡了。」金南俊整理完床單便走進衛浴間,一進去就看見妳可愛的小脾氣。
妳索性坐在地上,抬頭望著他。「你這是嫌棄我囉?剛剛我也幫你換了很多床單耶!」
他蹲下身來摸著妳的頭,在妳臉頰上一吻。「我們阿米最貼心啦!」
前幾天他把背妳的機會給了朴智旻,是基於一種讓大家一起守護妳的心態,還有…比起朴智旻來說,他的體力確實沒他那麼好。
接著你們又合力打掃完好幾個房間才到樓下找閔玧其。
「蘇嘎哥百分之百在偷懶!」
「說不定喔!但搞不好他也做了很多事。」
你們等著電梯一邊聊天。
妳曾經當過餐廳服務生,整個餐廳就妳一個服務生,除了煮飯外的事妳都做了,所以知道閔玧其應該被要求做了不少事。
「我烤了魚!」知道你們的懷疑後,閔玧其反駁。「我雖然懶,可也是很能幹的好嗎!」
金南俊有點想裝作沒聽見。「不知道其他人做了什麼?」
「你打電話問問。」閔玧其發號施令。
妳總覺得他比金碩珍還要大哥,是隊裡實際權力最大的那個,雖然最近田柾國有成為團霸的趨勢。
「哥,你們在哪?」因為自己也想知道,所以金南俊打電話給金碩珍。
其實他就是想聽到對方更累的消息。
而金碩珍就是知道他的想法才會故意捉弄他。「哦!我們在遊艇上。」
他在電話另一邊和金泰亨、鄭號錫偷笑著。
「我們在打掃飯店房間跟廁所,還有廚房!」金南俊大叫著。
遊艇上聽起來就很快活啊!
「我們打掃完了在吃龍蝦跟生魚片呢!」金碩珍又繼續捉弄,手裡把玩著刷子。
好不容易可以惡作劇一下,當然要捉弄到底。
聽到龍蝦兩個字,閔玧其搶過電話。「你說你們吃了龍蝦?」
他真的快餓死了才得到一碗白飯和幾樣小菜耶!
「他們人超親切的!」眼見對方中計,金碩珍的演員魂開始燃燒。「哇!哇!哇!龍蝦啊!」
閔玧其一聽,馬上掛了電話。「他們在幹嘛我們在幹嘛啊!真的這樣差別待遇喔?」 
他看著妳,期待得到否定的回答,但妳只是聳肩然後伸出食指貼在他唇上。「秘密。」
他怎麼也沒猜到那三個是在大太陽下清洗遊艇還兼刷漆,兩個弟弟直到節目播出才知道他們傻傻被騙了。
兩人無力的坐在樓梯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我很餓...。」金南俊縮成一團,餓扁的樣子。
「你沒吃嗎?」
「我看起來像有吃的樣子嗎?」
「嗯...不像。」
妳在一旁吃著炒飯,看著飢腸轆轆的兄弟兩人從後門進去廚房要吃的。
這是製作組給的嘛!而且他們兩個今天不就是要營造出可憐的兄弟檔的感覺嗎?餓一點是為了效果!
結束了工作,南糖兩人共領到550美金,大約是臺幣18150元。
妳不禁感嘆,不知道是他們時薪比臺灣高還是方PD交代的,這有時候是一個人一個月的薪水啊!
拿著成員們得到的「捐款」,Tutor們道:「你們受到上天的眷顧得到很多粉絲的喜愛,但在Hip-Hop功成名就的人士會把財富無私的奉獻給他人,作為自己獲得名氣的代價。」 
妳站在攝影機旁忽然想起他們剛出道沒多久的時候。
那時有人在推特上連署要金碩珍、鄭號錫和金南俊退出防彈少年團,甚至說他們有唐氏症。
面對這樣的詆毀妳氣炸了,連成員們也是心情低落。
但也許上天是給他們一個試煉吧!現在的防彈少年團人氣逐漸上升,而對於這些流言,他們也學會視而不見。
妳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朝他們比了個讚的手勢。
朴智旻被妳突然的舉動弄糊塗了,只是對著妳傻笑。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