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有些咳嗽,從在韓國就有點感冒了。
「喝水吧!」妳把溫水遞給了他,又伸手摸向他額頭。
似乎有些發燒。
然後妳坐到他旁邊,撥開他額頭的髮。「你耳朵有沒有不舒服?看你老捂著。」
但他正專注地玩著籃球遊戲,沒理妳。
「金泰亨!」妳吼了他一聲。
「…有點,好像聲音被矇住了一樣。」他像個做錯事的孩子,怯怯的不敢說話。
妳猜測他可能是耳咽管的問題,以前有時候感冒妳也會這樣,但也有可能是中耳炎。
「看醫生。」說著,妳拉起他的手要往門外走。
雖然不用看醫生也會自行痊癒,但看他不舒服的樣子,還是看醫生好了,這樣才能快點看到活潑的他。
金泰亨看著妳,眼神無辜。「可是我今天…。」
「我知道,要去Iris老師那裡嘛!」妳莞爾一笑。剛剛Tutor告訴他們三個今天的任務了,要出發去找Iris Stevenson,一個R&B高手。「把身體顧好了,才能給老師最好的表現,不是嗎?」
他點頭,從背後緊緊抱住妳,臉上的笑容好幸福。
閔玧其瞥了你們一眼,把遊戲機收好走向床鋪,而田柾國看出他的不高興。
他攤手,這個哥哥是吃醋了吧。
帶金泰亨看完醫生後,妳回到宿舍,心想天色還早,於是發了訊息到群組後就到外面逛逛看看。
不知不覺的妳越走越遠,竟然迷路了,而天色已經暗了下來。
「啊…怎麼辦…我連這是哪裡都不知道。」隨便找了張長椅,妳坐了下來,揉了揉酸疼的雙腿。
妳是一個沒有方向感的人,再加上妳的手機在剛剛因為沒電而自動關機,根本無法求救。
雖然沿途景致很美好,但這個時候妳就特別想家了,想念臺灣也想念那群整天嬉嬉鬧鬧的少年。
起碼在台灣還可以找警察或是問路人,妳英文不是不行,是因為一緊張就不會講了。
「阿米。」不知道過了多久,妳感到面前暗了下來,抬頭發現是朴智旻和金南俊。
「…我…。」妳看到熟悉的人,鼻子一紅,嚎啕大哭。
還好他們找到妳了!
「乖。」金南俊一笑,將妳輕輕摟著。「迷路了對吧?」
「…嗯,你們怎麼知道?」
朴智旻笑著道。「如果妳獨自出門,一定會在晚上前回來。」
他們都知道妳不喜歡晚上還在外面晃,稍微問一下路人,就知道妳在哪裡了。
一個東方的臉孔多麼好找。
「我腿好疼…。」妳吸了吸鼻子,將眼淚擦掉,咕噥道。
前幾天的扭傷還沒好,再加上走了這麼多路,實在是很大的負擔。
金南俊把妳推給朴智旻,轉動著脖子及手臂喊累。「你背吧!我好累。」
其實他是為了你們兩個製造機會。
「呀!哥哥這樣當的嗎!」朴智旻嚷嚷著,轉頭對妳露出燦爛笑容。「好啦!我背。」
聞著他身上的汗味,後來妳才知道那天他們做了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尤其是他還穿了重20公斤的防彈背心。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