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我生日我任性,所以發了一篇段子(番外)~其他的文也請多多支持~

「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看電視的妳聽見廚房傳來一聲尖叫。
「蟑螂啊!」今天洗碗的鄭號錫尖叫著從廚房衝出來。「阿米救我!」
妳無奈的進去廚房查看狀況,看見牆壁上有一隻很小隻的蟑螂,大約幾毫米吧。
妳嘆氣,一掌拍死了,他在旁邊鼓掌歡呼。
他忽然想起妳「徒手」打死蟑螂,馬上推著妳到水槽旁邊。「快去洗手!」
「知道啦!」而在妳洗手時,一個黑影快速的從妳眼前爬過,還停了一下。
根據妳的直覺,那絕對是一隻大、蟑、螂。
人家說看見一隻蟑螂,後面必跟了三十隻。
妳沒尖叫,就是拿著拖鞋亂打一通,發現牠會飛後才尖叫的拖著鄭號錫逃出廚房討救兵。「啊啊啊啊啊!厚比哥會飛啊!」
大蟑螂已經很可怕,會飛的更可怕!
「我不會飛,會飛的是蟑螂!」他抱著頭躲在妳身後。
房間裡的閔玧其正戴著耳機作曲,只覺得外面很吵。
正好金泰亨剛洗澡出來,頭髮上的水珠還在滴落,妳一把抓住他手臂。「泰泰快!打死那蟑螂!牠會飛!」
「那哪是蟑螂?是我們火星的寵物!」說著,他露出興奮的神色就要拿盒子去抓。
「幹什麼?」朴智旻聽見外頭聲響,從房間走出,還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妳除掉蟑螂,卻在看見那肥滿的身型後大叫著跑掉了。
鄭號錫氣急敗壞的。「這些弟弟真是白養了!」
不趕快除掉蟑螂,他半夜就會睡在恐懼中!
妳聽見門鎖被打開的聲音,不等門外的人開門就先打開,嚇到剛買了日常用品回來的南碩及田柾國。
妳隨便抓了比較近的金南俊,把他推向廚房。「快!幫我們打蟑螂!趁牠還沒跑掉!」
不料他卻無關緊要似的介紹。「蟑螂,動物界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蜚蠊目。」
「...我都不知道你對蟑螂這麼有研究。」妳拍了他的背,指著那可能因為太胖而跑不動的可怕生物。「快,解決牠。」
管牠是什麼界門綱目科屬種,反正看牠那兩條觸鬚妳就發毛!
說時遲那時快,也來到廚房的田柾國徒手抓起牠,走到陽台丟到樓下。
「這不就解決了?」他回頭燦笑的看著錯愕的你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鄭號錫再次的尖叫,後退了好幾步。「你這個噁心的人!」
剛剛妳徒手打小蟑螂已經是極限,沒想到這個弟弟更嚇人。
見問題被英勇的解決,妳快樂的走向房間拿了衣服去洗澡。「啊!蟑螂解決了真好!」
「…希望那蟑螂不會剛好掉到路人頭上。」金南俊滿臉黑線。
從天而降的,肥滋滋的,大蟑螂,應該會嚇壞那個人。
妳洗澡完出來在浴室門口擦著頭髮,看見金碩珍和閔玧其兩個在那裡討論怎麼徹底解決蟑螂出沒的問題。
「我就說那個排水孔要弄個網子!」管廚房的金碩珍碎唸著。
他早就說廚房排水孔要弄網子,不然蟑螂會爬出來嘛!
妳看見他正磨著洋蔥,而旁邊擺著砂糖、奶粉、麵粉還有不知道的化學物質。
其實那化學物質叫硼砂。
閔玧其則認真的剪著紗網,那模樣有點像沒戴老花眼鏡的老人,還指揮著自己大哥。「好好好,我用,你乖乖的弄你的蟑螂藥!」
他可不想宿舍因為一隻蟑螂而被毀掉,有一個金南俊已經很可怕了,何況加上妳和鄭號錫。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