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和原本的經紀人完成交接了,離開前妳抬頭看著那招牌,那是妳待了很久的地方,現在要離開了心裡總是覺得酸澀難耐。
離開的前一晚妳躲在被窩裡給他們寫信。
「說幾次了,別在被子裡滑手機,是想要瞎了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閔玧其的聲音傳來。
如果真能讓他照顧一輩子...妳願意失明。
終於要離別了,此時再怎麼樣妳也無法止住淚水。
接著妳感受到床邊陷了一角,他坐到妳床邊隔著被子摸著妳的頭。
就這樣兩個人都各自流著淚,誰也沒說話。
今晚的氣氛難過得令人窒息,他張嘴努了努,好想叫妳留下,最後又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
「她要走了...。」金泰亨蹲在門口像無助的孩子,不斷拭去奪眶而出的淚水。
一早金南俊就幫妳把東西封箱,最後停下動作看著妳的眼睛。「阿米,留在韓國不好嗎?」
他還想多看看妳,就算不是經紀人也沒關係。
「嗯。」妳微笑著搖頭,揉了揉發紅的眼。「...我想家了,有空我會再來。」
他低頭。
原來是再來,而不是回來。
「這個給妳。」田柾國給了妳一個擁抱,趁機把吻落在妳唇邊。
「還有這個。」金泰亨把一個紙盒放到妳手裡,有重量,然後他勾住田柾國的肩膀。「別以為你剛剛做什麼我不知道。」
他刻意的笑著,不想給妳擔心。
妳沒有馬上打開盒子,那盒子依然是妳喜歡的淺藍色,當然還是金泰亨喜歡的大象圖案。
金南俊從妳手中接過,將它放進行李箱裡。
鄭號錫在房門探頭。「阿米,我的電話不會換,有什麼事都要記得打電話給我這個希望。」
他會24小時開機的,就算妳要打電話叫他起床尿尿也沒關係。
「好。」
「還有 …我們宿舍永遠為妳敞開。」朴智旻淡淡道,就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
妳讓金碩珍載到機場,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和所有成員們一起坐車了。
「你是一個很好的隊長,會帶領防彈挺過未來一切不順遂,站上世界的頂端。累的時候就跟成員們聊聊,雖然你是隊長,但他們也是這個團體的一員,沒有責任一定要你扛的道理。」妳低頭不敢看著他,甚至連手都不敢碰了,什麼時候妳也這麼膽小了呢?「還有 …別再破壞東西了,蘇嘎哥修的很辛苦。」
他點頭,卻聽見心臟碎裂一地的聲音。
這次是妳破壞了他的心啊!修不好的。
「夠了,不要跟我們一一道別,好像不會再見一樣。」閔玧其看著窗外道。
他又戴起了墨鏡,用來掩飾眼裡落寞的情緒。
「我們 …本來就不會再見不是嗎?」
「會,一定會。」金泰亨說。
妳不再說話了,再說下去妳會哭的。
原來離別這麼痛苦。
「快回去吧!」妳趕著他們,因為他們晚上還有行程。
而金南俊駐足不前。「我想看妳走。」
「...看到你們我會捨不得離開。」
「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金泰亨望著妳,妳看見他漂亮的眼睛浮現一層水氣。
真不知道他怎麼學到這句經典臺詞的。
妳輕輕責怪,笑得比哭還難看。「傻瓜。」
金碩珍囑咐著,給妳一個擁抱。「到的時候記得發個推特,國際電話很貴。」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美好的回憶,再見了。」妳故作瀟灑地轉身離開。以為他們聽話的離開了,卻在那片落地窗看見了田柾國那明顯的藍色色T。
他的衣櫃裡都是這種純色T恤,而他就是知道妳喜歡藍色,才會特別穿著藍色來送機。
「你說,她會回來嗎?」閔玧其望著窗外喃喃道,像個沒靈魂的人偶。
「不知道。」金南俊聳肩搖頭。

回到家裡已經很晚了,妳洗過澡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忽然想念起金碩珍做的宵夜、閔玧其的叨唸、鄭號錫他們的嬉鬧聲、還有金南俊給妳講解題目的神情。
妳拖過行李箱,打開,看見裡頭除了衣物、金泰亨給的藍色盒子,旁邊還有一個鞋盒。
盒子裡有兩本筆記本、一本畫冊、一個絨布盒子還有一把鑰匙、一本相冊及一片CD。
筆記本一本是閔玧其手寫的詞本,裡面都是他創作的歌曲,一首一首寫著他的夢想、他的成長故事和愛妳的心情,CD則是他錄的歌曲。
另一本寫著食譜,滿滿的都是妳愛吃的菜。
“懷念我的手藝就回來吧!就算是半夜也做給妳吃。 ”筆記本的最後被寫下這麼一行字。
妳發現這整個食譜都是用中文寫成的,而且被轉換成繁體字了。
難怪金碩珍總是熬夜不睡,原來他這麼的用心。
妳擦了擦落在本子上的淚滴。「我現在...好想吃你煮的南瓜濃湯...。」
鑰匙的造型很別緻,那個形狀妳一看就知道是宿舍的鑰匙。
“我們宿舍永遠為妳敞開,因為妳,是這個宿舍的一分子。 ”鄭號錫這麼告訴過妳。
而絨布盒子裡是一枚戒指。
妳曾經在金泰亨手上看過一樣的。
“情侶戒指哦! ”如果他在旁邊,應該會為妳戴上,然後笑的無比燦爛。
妳打開了畫冊,裡面都是田柾國畫的圖,有彩色、黑白,有Q版有寫實的,又或是鉛筆或是類似塗鴉,但畫的都是妳。
最後妳打開厚厚的相冊,第一面就寫了:
“我想妳以後會懷念這幾年的日子,所以給妳弄了本相冊,想我們的時候就打開看一看,不然的話就自己飛回來,我們去釜山看海。 ”這是朴智旻的字跡。
後面是每個成員的各種照片,還有他們的自拍照、他們與妳的合照。
最後妳打開了鞋盒,裡頭是一雙紅色Converse,是金南俊親手設計的,樣子跟當時在婚禮會場時看到的有些類似卻又不同。
妳忽然想起婚禮那天他在車上對妳說的:“以後妳要是結婚了,記得挑短版的婚紗,穿布鞋。”
“為什麼?這樣很不搭。”
“這樣我才好帶妳逃婚,除了我們,應該沒人能讓妳的下半輩子過得快樂又幸福。”
那時候妳沒什麼特別感覺,現在想來卻是特別感傷。
妳無聲的哭了,哭的私心裂肺,最後吸了吸鼻子把那些東西擦拭乾淨,小心翼翼放回盒子再收進衣櫥的底層。
那些都將成為回憶了,從今天開始妳是一個普通追星族,再怎麼喜歡也和他們不可能了。

-

寫完時間:2015/9/10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