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漏發了一章,所以趕快補上來XD

「換什麼髮色好呢?」朴智旻指著髮型目錄問著妳。「這個綠色如何?好像很酷!」
「不好。」妳搖頭。「染髮傷頭皮,真希望你們都用黑髮回歸。」
後來這個薄荷綠被閔玧其選去了,造型師哥哥說他很適合這個顏色,金南俊換上了粉紅色的髮,朴智旻則染了亮橘色。
雖然很好看,但妳卻擔心他們會不會因為漂白又染髮而有什麼不適。
「別抓了。」妳看著下意識撓著頭皮的閔玧其,伸手阻止他。「明明知道自己頭皮敏感,還是要染。」
上次他染了粉紅色的髮,雖然很襯那白皮膚,可也是頭皮太過敏感而疼痛搔癢。
他淡淡道。「飯們會喜歡的。」
「她們要是知道你為了讓她們喜歡而這樣犧牲才會心疼。」妳繼續道,心疼的摸著他的頭髮。「禿頭閔玧其能看嗎?」
「要是掉髮了,會向公司請求賠償的。」似乎是看見妳眼中的淚,他攬過妳。「下次不染了。」
這天妳不明不白的就被成員們拉出公司。
「不是要練習嗎?」妳傻傻的發問。
妳再三確認過了,今天沒有錄影行程啊?
「是啊!不過是去別的地方練習!」金泰亨回答妳。
他笑的可高興了,和田柾國還有朴智旻瘋的跟什麼一樣。
「換練習室喔?」妳撓著頭皮。「現在這個確實不是非常大。」
「我們要去JYP。」金南俊笑著告訴妳剛從社長那裡得知的消息。
「要跟GOT7在MAMA表演合作舞台?」妳驚呼。
去年是跟Block.B,可是那時候妳還在養傷所以沒有跟在他們身邊,金南俊跟裡面的Zico很好,他也是一個好看的人。
「嗯啊!Jackson是我很好的朋友呢!」他轉頭揉了揉妳的頭髮。
從來就沒有特別接觸過別的團體的妳很是興奮。「哇嗚,好新鮮的體驗!」
尤其是有好看的男子能夠近距離觀賞!
他又補充。「Jackson跟Mark會中文,你們應該會玩的很愉快,而且Mark是臺灣裔哦!」
這一聽,妳更開心了。「好棒好棒!」
閔玧其摘下耳機看著好像還沒長大的妳。「克制一點,小心回去處罰妳。」
「又要讓我餓肚子嗎?別嘛!」
每次當妳欣賞其他男團,他就會吃醋的處罰妳,買了妳愛吃的點心又故意不讓妳碰。
他閉上眼,唇邊浮現邪惡的笑容。
一進到JYP,妳驚呼著大公司就是不一樣。
金南俊先是帶著你們和社長打過招呼後就來到練習室,替妳介紹著團員。「這是Jackson王嘉爾,這是Mark段宜恩 …。」
「同鄉的朋友!」妳伸手要跟段宜恩握手,沒想到他熱情的來了個擁抱。
金南俊見狀連忙阻止。「別嚇著人家。」
「我沒有嚇到!Mark好可愛!」妳緊緊抱著。
難得有美男投懷送抱,當然要好好把握!
一旁的王嘉爾嘟嘴計較道。「我呢?」
老實說他那陽剛的臉上出現這種表情是挺詭異的,但好可愛!
「很帥!」妳沒放開段宜恩,伸手捏了王嘉爾的臉一把。
一旁的鄭號錫跟金有謙稍稍談論了關於舞蹈的部分便看見妳無尾熊的樣子,連忙把你們分開。「妳!給我放開!」
「厚比歐巴!」
「叫歐巴也沒用,去外面待著,我們要練習了!」他將自己背包丟給妳,把妳推到門外。
妳打開,裡面都是妳愛看的小說,還有一副耳機和MP3。
相信這些書跟音樂可以讓妳待上好一陣子而不無聊。
幾個小時後妳又溜進去了,這時他們正在休息,妳和兩個懂中文的成員再次聊開,直到田柾國把妳拖走。
「蘇嘎哥說處罰不是不讓妳吃飯喔!」
「那是什麼?不讓我睡覺嗎?」
「也不是。」田柾國傾身靠近妳,他被汗水浸濕的瀏海在妳鼻尖搔癢著。「可是我知道我吃醋了,妳要怎麼辦呢?」
「 …我不知道喔!」妳想逃走卻被他壓了回來,他在妳臉上親了一下當作補償。

-

寫完時間:2015/12/4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