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去,妳早已找了份工作,就像其他人一樣。
今天防彈少年團再度來臺灣開唱,妳特別請假去接機,站的遠遠可還是和他們對到眼了。
這接機的心情很複雜,不知道是以飯的身分還是前經紀人的身分,抑或是好友的身分去的,要是彼此都惦記著就算了,若是只有妳一人惦記,那不就尷尬了?
“妳沒發推特。 ”妳看見金碩珍用唇語這麼說。
那時候他常常到妳的推特去看,但妳的推特自從辦了之後根本沒有發文過,連留言、收藏甚至是轉發都沒有。
妳一驚,下意識的轉身逃跑。
這次妳買了最便宜的門票坐在最遠處,從頭到尾的當一名粉絲,應援、尖叫都讓妳感受到追星的瘋狂。
台下跟後台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防彈更帥更有魅力,人氣也更旺了。
那個染著黑髮的是田柾國吧!他還是一樣時而帥氣,時而露出傻氣的笑容,瞧瞧他的輪廓又更明顯了,不知道有沒有好好休息?
閔玧其又換上金色的髮色了,雖然很好看,不過常常染髮傷頭皮,他對染劑敏感,而且男性常染髮會增加攝護腺癌的風險...。
「歐尼!妳本命是誰?」旁邊的一個妹妹問著妳,她看起來大概才高中的年紀。「我是南俊的飯哦!」
妳看著她手裡的應援手幅及應援扇子,看來也是個喜歡黑圖的妹子。
妳忽然想起金南俊曾經因為飯抽到自己小卡而向對方道歉的事,但對方就是他的飯。
南俊哥,你的粉絲很多的,不要覺得自己沒有飯們的愛。
「我?我…每一個,都很喜歡。」妳苦笑著回答。
「是團飯啊!」她笑著。「那妳看過 “阿米米愛防彈 ”的文嗎?她寫的CP文好好哦!不過一年多她都沒有再寫了,不知道為什麼。」
「 …真是可惜了。」妳還是苦笑,忍著眼眶裡的淚水。
阿米米愛防彈是妳的百度帳號,自從回來臺灣妳就沒再開過那個帳號。
裡面有太多回憶了,怕一打開妳就會崩潰。
趁著演唱會到了尾聲又還沒結束的時候,妳悄悄離開,不料才剛走到門口便被人摀住嘴扛起,往後臺走去。
「你是誰!放開我!」妳掙扎著,早知道就帶著防狼噴霧劑。「我沒有錢也沒有色!」
天吶!難道妳要被抓去賣了嗎!台灣是沒有法律了嗎!剛剛的感傷瞬間被恐懼取代。
「閉嘴,都一年了還一樣這麼吵。」那個人朝妳大腿捏了一把。「妳是不是又重了?少吃點!」
這聲音 …既陌生又熟悉。「閔玧其?你抓我來這裡做什麼?」
他把妳放到沙發上,動作輕的沒讓妳受傷。
一年不見,他更加成熟了。
「回家。」他說。
化上眼線的他顯得霸氣許多,沒有以往那種溫柔的感覺。
「好啊!我回家。」說著,妳就要開門離去,但他拽著妳手不放就是不放。
他瞇眼,帶著一絲危險的氣息。「妳懂我的意思。」
其實他並不想用這種態度面對妳,只是一年過去,他好像忘記該怎麼對妳溫柔。
「我…有男朋友了。」妳撇開頭,不敢看他。
「別騙我。」他掐著妳的下顎直盯著妳,眼神銳利的讓妳想逃避。「看我!」
「我不要!」
「妳心虛了是不是?」他更加用力了,掐的妳發疼。「擾亂我們的心就走,妳這個討厭的女人。」
他知道妳要是說謊就不敢直視人的眼睛,這點你們是像的極致。
「討厭我就讓我走。」
「呵!可我們討厭不了妳。」他冷笑,終於鬆手,但仍將妳困在他與牆壁間。
所謂的壁咚在此刻一點都不心跳加速,而是讓妳想逃。
「…要怎麼做你才會放過我…?」
「為什麼不承認妳對我們也有感覺?!說實話有這麼困難嗎!如果是因為那些飯讓妳害怕,我閔玧其可以為妳放棄我最喜歡的音樂舞台!我努力做音樂不只是因為夢想,而是我用這條件換來妳和我們傳緋聞也不用受罰,換來妳可以繼續當我們經紀人不用離開!南俊他也一樣!」
他幾乎歇斯底里,不是要讓妳感到愧疚,而是他想讓妳知道他們的付出,他每日每夜的想妳,在終於見面的這時候想聽見妳也和他一樣的回答,而不是妳的冷漠以對。
妳身體一震,眼淚從臉龐滑落,剛才他的話讓妳潰堤。
妳日日夜夜都在回憶與他們的過去,期盼在夢中和他們見面,想的茶不思飯不想,只要有一點點相關的東西妳就會聯想到他們,然後才意識到,對,妳已經是一名普通人。
大概就是EXO那句歌詞:每一次我想你,全世界每一處都是你。
內心的激動讓妳頭痛欲裂,耳邊嗡嗡作響,支撐不住的靠著牆壁跌坐在地上。「夠了...。」
「阿米 …!」見妳臉色蒼白,他趕緊蹲下身來關心。
他沒看過妳這麼難受的樣子。
妳摀住頭縮成一團,眼淚直掉。「我頭好痛…!」
他將妳打橫抱起放到沙發上緊緊的摟著,怕下一秒妳就會消失不見。
這時傳來了敲門聲,提醒他該出去了。
「阿米…對不起…。」看著妳難受的樣子,他手足無措。「我…我去去就回,好好待著。」
說完,他迅速出去,將門帶上。
忍著強烈疼痛,確定他已經走遠後,妳虛弱的開門準備離去,卻在轉角撞上一個胸膛。
他把妳緊緊圈住。「…別走 …都這麼不舒服了,泰泰…泰泰來照顧妳。」
金泰亨顫抖著聲音,也顫抖著雙手。
妳想後退卻眼前一黑軟倒在他懷裡。

「還好嗎?」
剛睜開眼,妳便看見七個少年守在妳床邊,或坐或站,或是背對著妳。
妳看不見田柾國的表情,卻知道他此時一定深鎖著眉頭。
一片雪白的天花板還有手上的點滴都顯示這裡是醫院。嗯 …妳好像暈倒了。
想過千萬次再次相遇的場景,妳從來就沒有想過再次相遇竟然會是在這裡。
剛才說話的是鄭號錫,妳困難的撐起身體,而他把枕頭墊在妳背後,讓妳舒服些。
「…妳果然還是想走。」閔玧其苦笑著。
就是猜到妳會逃跑,所以匆匆的下了舞台就馬上在出口堵妳,沒想到妳真的逃跑了。
就算那麼不舒服也要走,妳就那麼不喜歡他們嗎?
妳緊抓著被子,氣氛壓迫的令人窒息。「…對不起。」
妳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句道歉也不可能撫平他們受傷的心,但除了對不起,妳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別說對不起。」閔玧其打斷了妳的話。
他最討厭別人說無濟於事的對不起。
妳低頭不語,不敢要求他們原諒,但更怕他們說要放棄喜歡妳。
忽然一個手掌在妳頭頂摸揉了揉。
「…過的好嗎?」抬頭,妳對上金碩珍溫柔的眼神。「看起來妳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醫生說妳貧血。」
他拿過一旁的溫水,看著妳慢慢喝完。
剛才金南俊和醫生溝通過了,妳只是因為情緒激動再加上貧血才會暈倒,沒有什麼大礙。
金碩珍又更好看了,變得更加成熟,但不變的還是他的細心溫柔。
「我曾經想著如果再遇到妳會怎麼辦,我以為能夠笑著跟妳說好久不見,可是不能 …。」金南俊低沉的聲音傳來。「我很想妳。」
他沒有看著妳,但肩膀正微微的顫抖。
「我們也是。」朴智旻說道。「妳怎麼能夠陪著我們走到巔峰就走?妳知道妳很不負責任嗎?雞米尼很想妳。」
「這裡,有被掏空的感覺。」鄭號錫抓著金泰亨的手放在左胸膛上。
鼻子一酸,妳又哭了,淚水在被單上暈出一朵朵淚花。「我很想你們…也喜歡你們啊…!我以為時間會讓我忘記對你們的感覺,我以為我能平靜的看完演唱會 …你們是大家心裡最棒的防彈少年團,我怎麼能自私的擁有…?」
妳把頭埋進雙腿間,像受盡委屈的孩子般大哭著。
「呀!該哭的是我們吧!妳想我們的時候可以看我們的舞台,可是我們想妳的時候,除了照片,還是只能想念。」金碩珍擦去妳的眼淚,眼眶泛紅。
「我長大了,可以保護妳!」田柾國終於轉身了,他哭的滿臉淚水。「我們也是人,也需要結婚生子,也許現在是不適合,但再過個五年,也許五年後她們就會接受。」
就像Super Junior的晟敏前輩、U-KISS的東皓前輩和ELI前輩一樣,他們都結婚了,粉絲反而給予祝福而不是誹謗。
「妳願意等我們五年嗎?阿米。」
妳淚眼婆娑的點頭,笑容卻是幸福的。

-完結

寫完時間:2015/9/10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