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回歸又是演唱會的,閔玧其和金泰亨雖然累卻還是堅持跟妳一起到學校。
妳問為什麼那麼堅持,他們卻不回答。
只因為能跟妳一起上課的日子不多了。
望著在圖書館閱讀區裡看書的妳,閔玧其站在遠一點的書架旁,從縫隙將妳的一舉一動收進眼底。「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們的相遇會在圖書館裡,妳靜靜的看書,而我就在妳對面。」
妳一個回頭,和他對上眼,然後笑開了。
金泰亨也湊了過去,透過縫隙跟妳揮手。「我倒希望我們都是普通人。」
閔玧其看了他一眼,露出笑容。
是啊!都是普通人就好了。
天氣越來越熱,轉眼妳來到韓國也四年,即將畢業。
看著身上的學士服,妳摸了摸那布料感覺好不真實。
「阿米,我得說因為我出道了所以冷落了妳,妳受傷或是需要陪伴的時候我都不在,不過這不表示我沒把妳當朋友喔!」愛麗幫妳整理整理了領子和頭髮,就像大姐姐一般的語重心長。
閔玧其和金泰亨不屑的瞥了她一眼。「夠了,有我們在,沒有妳也沒差。」
「那不一樣!」
他們拌嘴著,而妳抬頭在樓上的人群中找尋熟悉的五個身影,他們也看見妳而揮手。
「回去要想我喔!」愛莉摸著妳的頭髮,眼裡充滿不捨。「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好好吃飯,別一直滑手機。」
而妳眼眶泛淚。「我會的,還會支持妳們。」
「傻瓜啊!妳這丫頭真讓人不省心!」她擦去妳臉上的淚水,而她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畢業典禮都結束了,妳沒有馬上回去,而是在校園裡晃了一圈,即使在這裡的回憶不多,可也是妳的學校。
到底還是時間使妳們都成長了,不再是當時那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四年說長卻也很短,說短卻也很長,自從當了經紀人後妳的大學生活就過的與一般人不同,可妳也不後悔,這四年...妳很快樂。
「走吧!」金泰亨和閔玧其牽起妳的手,一人一邊。
他們的手一個大而溫暖,一個佈滿了薄繭,有些粗糙。
你們沒有說話,只有偶爾風和落葉交談的窸窣聲。

-

寫完時間:2015/9/8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