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休息一天,但你們為了30號和31號的年末節目還是多少進行了練習。
尤其是閔玧其,一直練習著鋼琴。
不過彈鋼琴總比的他一直跳舞的好,至少比較不那麼消耗體力。
「唷!又見面啦!」王嘉爾的笑容很是明朗。「幹嘛這麼愁雲慘霧?」
他捏著妳的臉道。
上次見面的時候妳還沒那麼憔悴,看來這行程真的太勞累了,累了藝人還瘦了經紀人。
之所以會看到王嘉爾是因為原本你們要過去JYP,但因為考慮到防彈們的身體狀況,所以換GOT7和VIXX來到你們公司。
30號的歌謠大祝祭有這三個團的合作舞台。
「蘇嘎哥跟泰泰暈倒了啊…我擔心。」
下午檢查結果就會出來了,妳害怕結果。
「沒事的,這不都還活蹦亂跳的嗎?」他拍了拍妳的肩膀,看向後面打打鬧鬧走過來的朴智旻和金泰亨。「看看妳,哭成這樣好醜。」
妳對他而言就像妹妹一樣的存在,因為很可愛所以希望妳能一直快快樂樂的,不要流淚。
妳忽然驚覺,摸著臉道。「什麼?我哭的很醜嗎!」
又哭又睡不好的,妳的臉跟眼睛肯定都水腫了!天啊真丟人!
「很漂亮啦!我們阿米最好看了。」金南俊走了過來,拿開王嘉爾放在妳肩膀的手,有些吃味卻以開玩笑的方式呈現。「不要調戲我們阿米喔!」
王嘉爾笑道,又伸手故意捏妳臉一把。「碰不得呀?等等還有VIXX呢!他們的Chained Up超性感的!」
金南俊笑著瞪了他一眼。「走啦!下去練習了!」
妳確實因為這首歌的舞步而尖叫過,甚至叫朴智旻跳給妳看。
那時候妳和他在練習室的一角看著他們熱騰騰的MV。“我的天啊!豆豆仔帥哭我了!”
不料這一尖叫,朴智旻倒不高興了。“豆豆仔?!妳叫誰豆豆仔!”
他就像爆米花一樣忽然炸開。
李弘彬因為名字關係而有紅豆的綽號,妳私下都叫他為豆豆仔,雖然你們只有打過招呼,並不認識。
“弘彬啊!”妳回答。
他把妳的手機關掉,藏到背後。“不准叫別人叫那麼親密!”
“吃醋啥啊!”
當時他們Run的編舞一出來妳也尖叫還流鼻血了呢!雖然是因為天氣乾燥才流的。
他嘟嘴。“我就是吃醋!”
而妳刻意轉移話題,哼著剛剛聽到的副歌。“跳那個nanananananananana扭的地方給我看。”
“我可以跳的更性感!”
最後不只他,連其他成員都加入這行列,滿足了妳的眼球,雖然有人跳的挺怪的。
讓GOT7先到練習的場地後,妳繼續的等著VIXX,而田柾國也陪著妳等。
美其名是說不捨得妳站在這裡,實際上是怕妳一看見其他美男會控制不住撲上去而被哥哥們派來的。
但哪有可能真撲上去呢?
走在第一個的是他們經紀人,後面才是VIXX。他們素顏看起來格外清秀。
妳想打招呼,開口差點不小心喊出豆豆仔。「豆…,」
田柾國瞥了妳一眼。「嗯?」
那一瞬間妳看見他眼裡有一股…殺氣。
不知道待會他會不會聯合哥哥們欺負妳。
「你們好。」妳尷尬一笑。
彷彿猜出妳想叫他什麼,李弘彬燦笑。「叫我豆兒沒關係。」
星光們也都這麼稱呼的。
「她是叫你豆豆仔!」田柾國大叫。
就不信豆豆仔這個稱呼他可以接受!
「…豆豆仔是什麼鬼?哈哈哈哈!」車學淵大笑。
「挺可愛的,就叫吧!」
妳得意洋洋的看向田柾國,被他翻了一個白眼。

-

寫完時間:2016/1/5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