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的一個歐尼要結婚了,找妳當伴娘。
這時妳正在防彈們的陪伴下試穿伴娘禮服。
婚紗店很華麗,一看見禮服就有想當新娘的念頭,也難怪有些人會站在婚紗店前盯著模特兒就陷入幻想。
「誰是伴郎?」金泰亨問,聲音裡充滿醋味。
誰膽敢牽妳的手走入禮堂他就打斷那個人的腿!讓他像碩珍哥的右手中指一樣打石膏!
鄭號錫則是微笑著,不知道在想什麼。大概是在想像走入教堂步上紅毯的那天吧!
妳一邊讓店員幫妳穿上禮服一邊回答。「歐尼老公那裡的啊!她說會找帥歐巴給我。」
「多帥?」身為門面的金碩珍開口。「有車門男的我帥嗎?」
幫妳穿禮服的店員偷笑著。
「我又還沒看到。」妳掀開布簾,引來他們一陣驚呼。「怎樣,好看嗎?」
「...太露了!胸部是要誘拐人家嗎!」金南俊第一個大叫,鼻血緩緩流下。
也不過就是件桃心禮服,很多藝人的身材都比妳好。
妳指著發楞的朴智旻道。「雞米尼,幫你哥擦擦鼻血。」
接著妳又拉上布簾換下一套。
「這個呢?」
閔玧其指著妳到大腿一半的裙襬,雙手抱胸。「太短。」
雖然再短一點會更好,可以一覽無遺妳的腿,但他就是不要別人看!
「哪裡短!很多打歌服都比這個短耶!」妳驚呼。
而他攤手。「我說短就是短!」
他們乾脆自己幫妳挑了,在整間店裡這裡挑那裡選的。
「歐尼的婚禮說要活潑一點啊!你們挑的這是長禮服!」妳看著他們手裡保守款的禮服,只能無奈。
漂亮是漂亮啦!不過歐尼的婚禮是戶外婚禮,長禮服不適合。
「那就這件吧!」田柾國拿了一件平口的米色小禮服,長度大概膝上10公分,上面用了蕾絲及小花點綴著,優雅又大方,而且最多只有露出肩膀。
婚禮當天妳就穿著這件參加,還穿了一雙高跟鞋,而防彈則被邀請為他們唱祝歌。
不習慣高跟鞋的妳,被磨的腳跟破皮流血。
婚禮一結束,妳幫忙著收拾卻聽見熟悉的聲音。「搶婚!」
抬頭妳看見是金泰亨和他身後的朴智旻。
「搶什麼婚?」妳笑道。
他咯咯笑著,一邊說一邊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蓋在妳肩膀上。「帶妳回我的星球。」
「穿高跟鞋不習慣吧?我幫妳帶了球鞋。」後面的朴智旻笑道,從紙袋中拿出了一雙紅色的Converse。
「那是南俊哥的Converse耶!」妳驚呼。
金南俊不喜歡跟別人共穿同一雙鞋啊!
「沒關係,他不知道的...。」朴智旻笑的奸詐時,發現他拿錯鞋了。
金南俊特地為妳準備了一雙獨一無二的鞋,那是不會畫圖的他親手設計的,但朴智旻只見是紅色的就拿錯成他的。
「不了,他很寶貝。」妳脫下高跟鞋拍了拍他,示意他蹲下,然後爬到他背上。「背我!」
他沒有拒絕,反而就這麼背著妳往會場外走去。
「好希望也能在這種地方舉行婚禮。」他感嘆。
「會的,想嫁你的人不計其數。」
「跟妳。」他說,而妳看見他白皙的頸子泛起一層紅。

-

寫完時間:2015/12/18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