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pt.2》一公開音源便佔據排行榜,妳開心得合不攏嘴,這種情形往往只有在SM或YG旗下藝人才能看到。
天吶!這種橫掃音樂排行榜的氣勢竟然出現在小公司上,真的太驕傲了!
「好高興啊!」金碩珍正吃著炒年糕,順便往妳嘴裡塞了塊。
「對啊,我們碩珍哥最棒了!」妳躺在健身房的椅子上,笑著看著他,又看著其他正在健身的成員。
健身房是禁止飲食的,可有時候他還是會偷偷拿著食物進來。
這次回歸他只用了兩天就記住編舞,進步的很快。
幾天後《Run》不負眾望的拿下一位了。
他們每天不斷的練習,流下的汗水和腿上大大小小的傷,都是值得的。
在抄襲風波後拿到的一位,他們特別開心,依然認為這不只是努力的結果,還有很大的部分是飯們的支持。
但緊接著又是另一個不甚順遂的事件。
「這是什麼?」妳看著網路上的新聞,又看著被癱瘓的官網和電話。
那個歐尼不堪其擾到直接把電話線拔了。
"男星遭經紀人暴力「揮拳」 嚇到顫抖惹怒粉絲 "
"BTS柾國被暴力威脅!經紀人「揮拳」嚇得他抖肩縮一團 "
「告訴我,這經紀人不是我吧?」妳嘴角抽搐著,問著旁邊正在幫妳處理電腦更新的朴智旻。
他不敢看著妳,小聲回答。「是那個代班的經紀人哥哥。」
「喔?說、清、楚。」妳笑得極度溫和,但他卻看見妳額頭上的青筋。
當時來代班的經紀人哥哥之前就曾經幫忙妳,在妳上課時送他們去跑行程或是其他的,看起來挺幽默風趣溫和善良。
朴智旻囁嚅著說出事情。原來當時田柾國只是動作慢了點,便被用拳頭威脅;再更之前,金泰亨只是因為發呆而沒有笑容就被往胸口槌了一下。
「還有其他的?」
「我們常常被他兇,有時候他也會打我們 …。」
「很好。」妳看著即將更新完成的螢幕,一把將電源給關閉了。「還沒更新完成前,就乖乖待在這裡。」
朴智旻傻眼的看著電腦,又看著妳。
此時的妳就像他們的親媽一樣要去教訓那討厭的後母。
不對!他現在應該要通知哥哥們!
「哥!」妳推開那經紀人哥哥的專屬辦公室。「新聞你也看到了吧?」
他坐在位置上,臉色鐵青。「 …那是誤會!」
妳甩上門,走到他面前撐著桌子俯身看他。「哦!我誤會你了。還得感謝我不在時你那麼的照顧他們。」
妳依然微笑卻加重了照顧兩個字。
他惱羞成怒的起身。「是妳太過縱容他們!看看那些大公司是怎麼管理旗下藝人的,我已經算是寬容!」
「請你搞清楚誰才是他們正職的經紀人!我那麼辛辛苦苦拉拔到現在的藝人,一根毛都捨不得讓他們受傷,你竟然還打人啊!」妳憤怒的拍桌,抓起他的手就往外拖。「跟我去見社長!」
「放手!」他大力的甩開,反過來將妳壓制在牆上。「妳也太不尊重前輩了!」
「做錯事就是做錯事!前輩也一樣!虧我還畢恭畢敬的喊你哥 …!」才剛嘴硬的反擊,一個巴掌就落在臉上,血腥的味道充滿了嘴及鼻腔,妳憤怒的瞪著他同時也害怕他又有什麼傷害妳的動作。
「阿米!」
「夠了!」
金南俊和社長的聲音同時響起,一個擔心一個憤怒。
「妳流血了!」金南俊馬上把妳拉到旁邊,慌張的擦拭那些從妳鼻子流出的血和淚水。「怎麼哭了?很痛嗎?忍忍!」
「我哭是因為心疼你們!」妳抹著眼淚,整個左臉火辣辣的疼。
直到他說,妳才知道原來妳哭了。
鼻孔塞著衛生紙的妳,和那個男性經紀人站在社長面前。
而社長看著你們就像教官看著兩個打架卻不認錯的學生一樣。
「出去。」社長對著妳道,語氣像冰一樣足以讓空氣凍結。
妳一臉訝異,想再多說什麼卻被金南俊拉出門外。
為什麼妳要出去?要是他跟社長說了什麼無中生有的謊言呢?
金南俊拉著妳的手,表情盡是心疼又是責罵。「妳就這麼衝動的去找他?要是妳發生了什麼怎麼辦?」
如果不是朴智旻告訴他,不知道妳會被怎樣欺負!
「我 …。」妳想辯解,可在看到他的神情後…其實妳這麼衝動也有錯。
「去醫院吧。」他說。
妳甩開他的手,無辜的看著他。「不要!你知道我討厭醫院!」
來這裡沒幾年,妳在這裡進出大醫院的次數是在台灣的好幾倍啊!而且那些醫院才有的味道還有氣氛妳真的很不喜歡。
不聽妳的反抗,他一把將妳扛起。「隊長的話不能不聽!如果是擔心醫藥費,我也會幫妳出。」
長的高就是有這種好處,能把個子小的人當小雞一樣拎著。
「我是經紀人啦!」基於不想掉下去的想法,妳乖乖的被他扛著。「而且我每次都沒出到半毛醫藥費。」
「知道就好。」
檢查完畢後,外頭等著的人不是金南俊,而是金泰亨。
還沒等妳走過去,他就就上前往妳嘴裡塞了顆糖。
是妳喜歡的蜂蜜糖果。
「檢查的如何?」他撫著妳還在冰敷的臉頰,關心道。「妳這衝動的個性真該改改!」
「沒事啦!不過就流了點鼻血罷了。」妳搖頭,在他身後找著剛才拖妳來的人。「南俊哥呢?」
「社長找他,碩珍哥載他去公司了,讓我來帶妳回家。」
本來是朴智旻要來的,可惜他那髮色太過顯眼,很容易被認出來。
妳像個老媽子,絮絮叨叨的。「 無照駕駛不好。」
「…我沒有無照駕駛。」他無奈地嘆氣。他只是要帶妳搭公車回去罷了,不過有一天他一定會考到駕照然後載妳。
後來在公車上你們收到成員們的訊息,說那個代理經紀人被開除了,但金南俊也被唸了一會,原因是成員們被欺負沒有向上報告,還有一個衝動的經紀人,叫他管管妳。

-

寫完時間:2015/12/11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