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有事要妳回來,妳向公司請了一個月的假,這一個月就讓另一個男性經紀人代替妳平常的工作。
趁著這段時間妳拍了很多台灣的照片,洗出來一併帶回韓國給他們看看台灣有多美。
看見拖著行李箱站在門口的妳,朴智旻就像孩子一樣的抱住妳。「妳終於回來啦!」
妳看著來迎接的他們,忽然有種這裡也是妳的家的感覺。
「怎麼不告訴我們?我可以去接妳。」金碩珍接過妳的東西,拉著妳進門。
「要回歸,你們也累了不是?」妳笑著。一進宿舍就覺得哪裡怪怪的,擺設都沒變動,可能是代替妳的那個哥哥也在的關係。「這是你們的禮物!」
妳把東西都給金碩珍了,讓他發給弟弟們。
「看見妳就不累。」閔玧其走了過來,在妳耳邊低語,惹得妳一陣臉紅。
暫時的經紀人哥哥笑著,跟妳交代了一些事就離開。「那我先走了。」
這時候鄭號錫從房間出來,上身光裸的衝著妳跑來就抱住。「阿米!啊啊啊啊啊啊!」
他尖叫著。
「好了好了。」妳害羞得不敢看他的身體。
平常成員就有裸上身的習慣,但在妳面前多少會收斂些,就他這個習慣一直改不掉。
金南俊向金碩珍使了個眼色,又看著妳提議道。「去外面走走吧?現在很晚了,沒什麼人會認出我們。」
妳頓了下,然後點頭。
只有你們兩個出去,其他人說要給妳做宵夜而去了超市或留在宿舍中。
「還好嗎?」漫步在河堤的草皮上,他問道。
月光下的他,看起來有些如夢似幻。
「 ...很好啊。」妳低頭。
他轉頭看著妳,彷彿能洞悉妳的一切。「別裝了,妳很不好。」
接著他伸手把妳拉進懷裡。
妳的變化再怎麼細微他都看的出來,回家之後不是豐腴了些而是憔悴,而妳也沒有平常那麼有笑容,撇開搭機的疲憊,直覺就是妳回家一定是有什麼事。
妳抬頭對上他的眼。
果然瞞不過他那充滿智慧的眼眸。
妳回去是為了幫忙處理一個親戚的後事,他算是妳的堂哥,小時候感情算很好,長大後便沒了交集。
按照傳統習俗而言,只能讓平輩或晚輩送出殯,他才大妳兩歲,又因為車禍過世,臨終前還掛念遠在韓國的妳過的不知道好不好,所以讓妳回來。
雖然說長大後沒有交集,可是那麼一個人突然就走了,還是小時候的玩伴,這還是給妳帶來很大的衝擊。
「我以為我裝得很好 ...。」妳苦笑,眼淚滑落臉龐。
他靜靜地聽著妳訴說,一邊拭去那淚水。
妳吸了吸鼻子。「好了,我哭完了。你們呢?這陣子過得好嗎?」
因為忙著,也沒什麼關注他們的消息,倒是知道他們大概跑了哪些行程,而每天的視訊也不一定能知道他們是不是就跟螢幕裡如出一轍。
「我們?」他挑眉看著妳。「過得很好,就是很想妳。」
然後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和酒窩,背著妳回到宿舍。
他們都知道妳明明就能自己走卻喜歡給人背的毛病,但背的甘之如飴。
月光下的他看起來是那麼的好看,就像一個大男孩般。
「我做了沒有很辣的炸雞跟炒年糕唷!」回去宿舍後,金泰亨捧著一盤紅通通的食物遞到妳面前。
面對著糊成一團的東西,妳用筷子戳了戳。這分明是辣醬加過了頭吧!
妳在他的直視與期待下吃了一塊炸雞,被辣的嗆到連喝好幾杯水。「泰泰啊 ...我不在的一個月你味覺失調了嗎!」
他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真的有那麼辣唷?可是我覺得很好吃啊 ...。」
「哼哼!我做了拉麵,保證不辣的!」田柾國和金碩珍端著拉麵到妳面前。
這次是真的拉麵而不是泡麵,讓妳有點感動。
是金碩珍教田柾國做的,不然就他自己可能只能煮泡麵而已。
最後拉麵是妳的,炸雞被成員們分著吃光了。

-

寫完時間:2015/12/19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