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妳感冒了,可能是被傳染的吧,大概一個禮拜了還沒完全康復。
而罪魁禍首鄭號錫在門邊看著妳。「要不請假吧?在家休息。」
他正準備和其他成員去蠶室室內體育館錄影,實在不放心。
去年偶運會是閔玧其缺席,今年是妳不舒服。
妳搖搖頭。「不行...得去學校補課才可以。」
今天只有妳能到學校,而出門前閔玧其還交代妳要幫他抄筆記回來。
「那記得多喝水。」鄭號錫心疼地摸了摸妳的頭才出門。
抱著昏昏沉沉的腦袋,妳還是來到學校了。
「…情書?」妳在抽屜裡發現幾封信。
大概是妳每次都坐同樣的位置,所以男生給的情書還有粉絲的信都會直接放妳抽屜內。
不過在妳得知內容前,信就會被成員們給丟了。
終於上完半天的課,感到十分難受的妳打了電話給金碩珍要他來載。
因為等等偶像明星運動會的錄製行程妳是不能缺席的,已經缺席了一個上午,下午得到才行。
「筆記呢?」閔玧其也跟著來了,一見到妳就伸手要筆記。
有時候他很霸道,有時候又很溫暖。
「吶!」妳從背包裡掏出筆記本來,信件跟著掉出。
「這啥?情書?」 他撿起,看著信封就知道內容。「不要隨便對別人笑,招來一堆蒼蠅。」
說完他便直接把信揉掉。
「啊 …我忘記說了,那封信雖然是情書沒錯,可那是給你的 …。」妳懶懶道,靠在他肩膀上睡去,剩他自己在風中凌亂。
而且還是男飯寫的。
越來越難受了...每一次呼吸都覺得胸腔疼痛。妳不禁蹙眉縮在一起。「...疼!」
「阿米?」閔玧其拍了拍妳的臉頰,想叫醒妳卻摸到嚇人的溫度。「碩珍哥,阿米發高燒...呼吸也不正常。」
他讓妳靠在他懷裡,拍著妳的背想讓妳好受些。
金碩珍轉頭,看見妳蒼白的臉色。「怎麼會這樣?她感冒更嚴重了嗎?」
「可能是肺炎。」迷糊中妳聽見閔玧其這樣告訴金碩珍。「前面右轉,我們去醫院。」
如果真是肺炎是不能拖延就醫時間的,要是引發心內膜炎、關節炎、腦膜炎、呼吸衰竭還是敗血症怎麼辦?他不要看妳為此折磨。
妳感覺到他冰涼的手放在妳額頭上,估計是想藉此給妳降溫。
「我不要打針吃藥 …藥好難吃...而且還要錄製…。我沒事的...。」
「我寧願妳哭著喊疼也不要看妳逞強著說沒事。」金碩珍從後照鏡看著妳,眉宇間盡是擔憂。「來得及的,先去醫院。」
閔玧其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妳有吃過好吃的藥嗎?」
「… 。」
「等等看完醫生再給妳買糖。」
這次的偶像明星運動會是中秋特輯,因為怕耽誤錄製,在妳的堅持下硬是把點滴給帶出醫院了,而金碩珍哄著妳吃藥完後就讓妳在休息室休息。
可能是藥下的很重,沒多久妳就睡著了,本來想出去看他們比賽卻什麼都沒看到。
算了,等節目播出吧!
「還在睡。」結束後,鄭號錫回到休息室,看見妳還熟睡著,要其他人別打擾妳。他彎腰在妳臉上一吻。「我們阿米真可愛。」
閔玧其一臉嫌棄的打他。「你這個BOBO控!每次你感冒沒有一個人倖免的!阿米這是肺炎,會傳染的!」
每次鄭號錫只要感冒,全宿舍的人都會莫名的被傳染,只差別在症狀的輕微與嚴重。
「阿米傳染給我,我也願意!」
「...。」
妳瞪著閔玧其,這幾天妳實在是吃藥吃得想吐了,也沒得到糖果。「說好的糖呢!沒糖我就不吃藥!」
他也瞪著妳,潔白的手心躺著抗生素和其他藥丸。「先吃下去再說。」
在他的強烈眼神下妳只好屈服,喝再多水也無法沖散嘴裡的苦澀。「你就會騙人!騙子!」
忽然他邪媚一笑,抬起妳的下顎就吻上妳的唇。「怎樣?我這顆糖甜吧?」

 

防彈來到日本開演唱會,朴智旻太興奮了,跌落舞台還撞傷頭。
妳和工作人員連忙把他送進後臺。
「你這樣粉絲會捨不得。」妳幫他處理著傷口,還好不嚴重,就怕他把自己摔的更傻。
「那妳呢?妳捨不得嗎?」他忽然抓住妳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上,揚起傻氣的笑容,儘管他今天的妝容是那麼的嫵媚。
「當然捨不得,你們每個受傷我都擔心。」說著,妳轉身要拿藥膏,卻被他拉進懷裡緊緊抱著。
「阿米,別離開我 …最近妳跟蘇嘎哥走的太近了,我嫉妒。」他把下巴靠在妳肩膀,唇瓣輕輕磨蹭著妳耳垂。
妳得承認他是一個可愛又極具誘惑的危險男子。
「我去拿藥膏來。」妳裝作沒聽見,想脫離他的懷抱。
「妳要我說的那麼明白嗎?阿米,我喜歡妳啊!」他抓住妳肩膀,將妳扳了過來後狠狠的吻上妳,撞上後邊櫃子。
妳身體一僵的哭了,淚水順著臉龐滑落。
妳不討厭他的吻,只是害怕自己淪陷了就走不開了。
他的動作變的溫柔,然後離開妳的唇。「對不起 …。」
妳嗅到他身上的味道,淡淡的肥皂香混合著他的味道是那麼的好聞。
「我知道我們的關係,但在妳離開之前就不能 …讓我體會到愛人的感覺嗎?」他垂下肩膀,拉著妳的手像孩子一般。
妳撫上他有些被汗水浸濕的他臉頰,在他唇邊留下一個輕輕的吻。
或許妳早已離不開他們,再一段時間就好,妳也想好好的被他們愛著。
「就這樣?我想要更多啊!」他看著妳跑走的背影,大聲嚷著。
「誰理你!」

-

寫完時間:2015/8/20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