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著熟悉的咖啡香,好像整個人都放鬆了一樣。
妳正幫閔玧其煮著咖啡,忽然手機震了震,是前男友的訊息。
“出來見面吧!我在附近的公園。 ”
妳覺得奇怪,為什麼他知道妳在哪裡?
把咖啡放到閔玧其桌上後,妳又悄悄的關上門,不打擾他作曲。
「南俊哥,我出去一下喔!」妳告訴正在修理電風扇的金南俊。
因為不好意思打斷閔玧其,所以他乾脆自己動手修理。
「好,早點回來,路上小心。」他叮囑著。
妳慢慢的走到公園,看見樹下的他還是像以前一樣。
他叫楊子建,長的算是好看,但自從妳遇上防彈後,眼光就變得高了,現在眼裡的他已經是路人等級。
曾經妳很愛他,但他卻劈腿,對象還是妳的閨蜜。
如果是以前,這次的見面也許還會有悸動,但現在妳不禁懷疑自己怎麼會愛上一個花心男。
「妳一定覺得奇怪吧?為什麼我會來找妳。」他看見妳,露出笑容。
就是這個笑容讓妳深深著迷,但那只是曾經。
妳聳肩。「剛好來觀光?」
「妳還是那麼單純。」他走向妳,伸手撥開妳的髮塞到耳後,動作十分自然。「以後是要在這裡還是回臺灣?」
「不一定。」妳微微後退。「你怎麼會來?」
妳疑惑,在韓國的事情妳沒讓多少人知道。
「問了可心。」他回答。
可心是妳高中時的好朋友,到現在還有聯絡。
「然後呢?」
「妳變得漂亮了。」
「我一直都長這樣。」妳警戒的看著他,嘴角扯出一抹勉強的笑容。「是因為和她處的不好嗎?」
還記得當時他嘲笑妳的身材,嘲笑妳的愚笨說妳被劈腿了還傻傻的喜歡他,甚至嘲笑妳,說妳怎麼那麼俗氣。
那個她又瘦又漂亮,還活潑大方。
「是分手了沒錯,她沒有妳的體貼。」他又朝妳走了一步,妳已經無路可退。「跟我復合吧!」
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妳馬上回答。「我在這裡很快樂。」
有防彈還有愛麗,妳不怕。
「妳就那麼喜歡當別人的經紀人?那不過是助理!」他提高了音量,引來他人側目。
妳壓抑著怒火,也壓抑著想賞他巴掌的舉動。「你真膚淺!」
他瞇眼道。「還是說… 妳愛上他們了?」
妳不可置信的看著他扭曲的臉孔。「你真可怕。」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那點小心思。」他自以為是,抓住妳的肩膀狠狠的吻上妳,動作十分粗暴。
妳拼命的掙扎,眼淚都滑落了他還是不肯放手。
「放開她!」隨著聲音響起,楊子建也放開了妳。
睜眼只看見他捂著右臉,而金碩珍怒氣沖沖的站在一旁,很明顯就是他出拳打的。
楊子建回擊了,還揪住他衣領。「你是誰?」
「打什麼!」看見金碩珍嘴角滲血,妳心疼的連忙阻止。
「我才要問你是誰!她是我們的。」金碩珍撥開他的手,將妳護到身後。
「你們的?哦!就是那個防彈少年團。是不會說經紀人了是嗎?也是啦!你能懂多少中文?」楊子建字字句句都充滿嘲諷。
「閉嘴!」妳喊道,這次真的抬手準備給他一個巴掌,卻被金碩珍阻止。
他很認真,思索著該如何用中文去表達。「阿米是我們防彈最重要的人,她現在很幸福!」
妳的幸福只有他們能給。
楊子建冷冷的笑了。「你似乎忘了你們的身分是藝人,憑什麼談幸福?」
「總有一天我們會不再活躍於演藝圈,到時候我就可以給她正常的生活。」金碩珍的語氣有些顫抖,連他也不確定以後是不是能夠像他所說的一樣。「別說的好像很了解她,你是因為看她瘦了變好看了才想跟她在一起嗎?」
「我… 。」楊子建一時間竟無話可反駁。
他得承認確實是因為妳的變化才想復合。
「你錯了,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她還圓圓的,可是好可愛,看起來就是那麼好相處。我可能給不了全世界,可是你又能給她什麼?」
「 …別說了 …。」妳哭著捂住耳朵。
金碩珍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敲在妳心上,雖然不是那麼標準的中文,可是他好認真。

「怎麼了?」看見妳哭著回來,金南俊連忙關心,但妳一句話都沒有說,進去房間關了門後又出來,把自己關在廁所裡。
「阿米!」他很擔心的敲門。「是不是鬧肚子?我給妳買藥好不好?」
妳直接坐在馬桶上,情緒一上來便哭的稀里嘩啦的。
「妳給我開門。」閔玧其的聲音在門外響起。
「讓她靜靜吧。」金碩珍把剛才的事全告訴兩人,見大哥臉上有傷甚至流淚,他們也有些不知所措。
「他要是再來我一定修理他。」金南俊腦裡有千萬種修理人的方式。
「不用了。」閔玧其直接起身去拿了妳手機,想擅自解鎖然後發了訊息給楊子建。「呃…“我們不要再有聯絡”的中文是什麼?」
金碩珍拿過手機按下幾個中文字後,還給閔玧其。
“我們不要再有聯絡了。 ”
確認訊息傳出後,後者按了封鎖。
「阿米 …妳開門好嗎?」金碩珍又再次的在門外要妳開門。
妳想了下,終於把門打開,而他心疼的撫去妳臉上的淚。
你們並坐在床上,他讓妳靠在他肩膀。「妳餓的時候他會煮飯給妳吃嗎?」
「不會。」
「他功課比妳好嗎?」
「沒有。」
「他能為妳作曲嗎?」
「不能。」
「他能陪妳笑、陪妳發瘋嗎?」
「好像不行。」
「那忘了他,好嗎?」他的聲音是那麼溫柔。
「我對他 …早已沒有感覺。」妳說。
「那妳哭什麼?」
說到這裡妳又淚崩了。「被你感動了 …你明明中文沒那麼好,可是你一直用中文跟他講話 …還那麼不標準可是我竟然聽的懂 …。」
「傻瓜。」他笑了,撫著妳的頭髮。「我以為妳還喜歡他。」
「 …才沒有 …。」濃濃睡意襲來,妳越說越小聲。
最後在他的懷裡沉沉睡去。
「阿米!南俊哥說妳哭了!」鄭號錫跑進妳房裡。「不哭,厚比跳 Touch My Body 給妳好不… 。」
他一回來就聽哥哥們說起剛才的事,緊張的想安慰妳。
「噓!她睡了。」金碩珍做了噤聲的手勢。

-

寫完時間:2015/11/15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