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床上的妳臉色十分蒼白,不過總算脫離險境。
如果妳的傷勢是在普通人身上,那是不怎麼嚴重的,但因為凝血功能不好才是妳傷勢嚴重的原因。
社長正猶豫著要不要通知妳家人時,妳醒來了。
「別告訴他們 …。」妳虛弱的開口,覺得喉嚨乾澀的疼痛。
因為妳連當人家經紀人的事都沒說,他們以為妳一直在咖啡廳打工。
閔玧其用棉花棒沾濕妳的嘴唇,又慢慢的讓妳喝水。
妳看見他泛紅的小眼睛,想必剛才他是哭過了。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鄭號錫擔心的撫著妳臉龐。
社長知道這裡沒有他的空間,知道妳平安後就離開了。
「對不起 …。」妳搖頭,勉強爬起,看著圍在床邊的大家。「 …我傷了哪裡?」
那些韓劇裡出現的情節沒有發生在妳身上,妳沒有失去記憶也沒有精神失常,只是因為麻藥未退而沒有感覺。
「 …腦。」金泰亨刻意的想逗妳笑,而他也成功了。
「最好。」妳扯著嘴角笑了。
「這裡。」閔玧其拉著妳的手放到頭上,原來後腦杓有傷。「脾臟出血 …還有手部腿部多處擦傷。」
最後他牽著妳的手放在左邊胸膛上。「還有這裡 …。」
「真是 …。」妳剛要說話,卻一陣暈眩。
可能是因為剛手術完,仍然貧血。
“我捐! AB型是全能受血者啊! ”A型的朴智旻說著就要衝進去了。
他很慌,只要能救妳他就什麼都不顧了。
“不同血型排斥的可能性還是很大。 ”閔玧其撐著額頭。 “不然要我把血都捐出來我也願意。 ”
他是O型,是萬能輸血的血型。
但其實O型紅血球可以供給任何血型的人使用,但血小板、血漿,反而最不適合其他血型用;而 AB型的紅血球與其他血型的人都不合,血小板、血漿倒是任何人都可用。
“我捐。 ” 一個聲音響起。 “還好阿米血型不是最特殊的。 ”
妳不知道剛才因為醫院血庫庫存不夠,金泰亨捐血決定給妳,然後把傷口藏在衣袖下。
「好好睡吧!果果陪妳。」田柾國摸了摸妳頭髮,緊緊握著妳的手不放開。
這一夜本來喜歡睡覺、嗜睡如命的他都沒闔眼,深怕妳有什麼狀況。
金碩珍天天幫妳補身體,就連海外行程也是先將雞湯還有補品先燉好放冰箱,再用視訊看著妳喝完,所以妳好的很快。
「金碩珍!我快胖回來了!」妳喝完最後一口雞湯,抱怨道。
雖然很好喝,但衣服都快穿不下了!
他把雞肉塞進妳嘴裡。「我是哥!好歹也叫聲歐巴吧!」
「絕不。」妳拒絕。
在妳好的差不多的時候,閔玧其決定帶妳去一趟大邱。
「去大邱做什麼?」妳疑惑。
他摸了摸妳的頭,很難得的舉動。「也許這時候還有楓葉可以看,也或許可以看到雪。」
他一直記得妳想親眼到大邱看雪景,所以直接買了兩張車票。

閔玧其怕妳冷著,用大衣和圍巾把妳包的像雪人似的。
出發前,田柾國特地交代他: “哥,你要是把努娜弄受傷感冒回來了,你 Rapper的位置就準備被我取代吧! ”
“好吧! ”他承認忙內有這個實力,所以答應了。
黃金忙內可不是叫假的。
「蘇嘎哥,還沒下雪啊!」穿太多衣服而失去平衡搖搖晃晃的妳在他眼裡好可愛。
頂多結霜而已,不過結霜的樹看起來也很有北歐的感覺。
「今天白天只有我們,泰亨他們晚上會到,所以我們要把握時間才行!」他拉著妳來到一個小車站。
「哇啊!好有感覺的車站!」妳興奮的拿出手機拍照,當然閔玧其也被妳拍了好幾張。「泰泰他們也來嗎?」
「哥是猶如畫報一般的存在。」他又擺出其他姿勢讓妳拍個夠。「嗯,他們說想要來個防彈旅遊團,我好不容易才爭取到白天的!」
妳點點頭。
這個車站已經荒廢了,但維持的很好,有點復古的味道。
他在柱子上刻了妳和防彈的字樣,再用愛心框了起來,而且是繁體字。
妳以為只有大陸人才幹這種事,沒想到他也這麼做,而且整個柱子都是刻痕,有的已經模糊不清。
「聽說在這裡刻上名字的人,會永遠在一起。」他得意洋洋的指著傑作。「妳看!」
妳準備抬頭,卻忽然一陣強烈暈眩。
大概是那時候的貧血還沒完全恢復吧?
勉強撐起一抹微笑,妳撒嬌道。「 …哥,能不能幫我買熱奶茶?好冷。」
「好,在這裡等我喔!」他讓妳坐在候車椅上,到附近小店去了。
妳趁著他離開吃了鐵劑,但一直沒有改善。
氣溫逐漸的下降,妳瑟縮著等他。
「附近的風景也很漂亮,我們去看看?」他拿著熱飲道。
他小時候來過這裡,那片森林很有童話的感覺,覺得妳一定會喜歡。
「可以背我嗎 …?」
不知道為什麼,妳又暈又喘,可是妳並沒有氣喘的病史。
他蹲下身來看著妳,發現妳毫無血色。「阿米?」
「 …好難呼吸。」
他讓妳靠在他肩膀,拍著妳的背,眉宇間盡是擔心。「我們去看醫生。」
說完他便把妳抱起,往最近的醫院快步走去。
醫生說妳只是因為天氣太冷,誘發支氣管收縮不良,沒有什麼大礙。
在醫院他給其他人打了電話。
「他們說回去首爾吧!現在還有車。」看著妳一臉愧疚,他故作輕鬆。「果一定會搶走我 Rapper的位置。」
「才不會,他沒那個膽子。」妳笑著拉著他的手,臉上已經逐漸恢復血色。「抱歉,大邱之旅被我搞砸了。」
「沒關係,以後還可以再來的。」
你們走出醫院,天空飄下細細的雪花。
妳伸出手掌讓雪花融在手心裡,用舌尖嚐了嚐。
「不過就是水。」
「可是我覺得甜甜的呢!蘇嘎哥。」妳強調了蘇嘎兩個字。
他對妳,確實就像糖一般甜蜜,或許他該叫做哈尼而不是蘇嘎。

-

寫完時間:2015/10/16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