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行程是 KCON Music Festival ,防彈受邀要去美國洛杉磯幾天。
儘管已經去過了,但他們還是新鮮感不減,顯得特別高興。
尤其朴智旻的反應,就真的很像鄉下孩子,以台灣來說,就好像南部孩子去臺北的反應。
「為什麼要帶泡菜!」妳看著金碩珍和田柾國在行李箱裡塞了兩大罐泡菜,不禁疑問。「不過去個四天!」
「沒吃泡菜就像沒吃飯啊!」田柾國這麼回答妳。「之前來的時候忘記帶了。」
那時候他們每天喊餓,原來是這個原因。
妳覺得他們根本泡菜中毒者,妳也沒到哪都帶著豆腐乳啊!
一出海關依然有著大批粉絲接機,粉絲是不減反增。
妳一身黑的混在保鑣裡跟著出了機場,差點爬不上保母車。
金碩珍摸了摸妳的頭髮。「下次走在我前面吧!我保護妳。」
他想把妳圈在懷裡,以免妳走丟了,剛才回頭見妳沒跟上他好著急。
「不了不了,那些飯我可惹不起。」妳搖搖手,拿下了墨鏡和帽子。
「你們想去哪?」閔玧其是團內經常擔任 MC的那個,這次他也自然而然地率先發話。「我想去迪士尼!」
他指著衣服上的米老鼠。
旁邊的金南俊在一旁叫屈。「海邊啦!我上次都沒去海灘!」
上次有去海邊的好像只有閔玧其、金泰亨和田柾國。
「我也沒去啦!」朴智旻也答話,和隊長擊掌。
金泰亨舉手。「海灘跟迪士尼現在有兩票!」
「購物!」金碩珍也提出了意見,旁邊的鄭號錫也贊同的跳舞。
在這麼多意見下,金南俊一把拉過妳。「妳呢?」
妳笑答,陽光燦爛。「海邊!」
前往海邊的路上,閔玧其、鄭號錫及金泰亨是興奮得又叫又扭的。
平時閔玧其的話是不多的,只有在鏡頭前才會顯得活躍。
「我真該投票給購物的。」金南俊有些後悔。
趁著這次的美國行,還有目的一個行程就是要錄製一個類似實境節目的影片。
製作組讓他們玩了圖像遊戲,就是一個問題,然後由成員指出最符合的那個成員。
閔玧其艱澀的唸出題目。「Who is...」
「你說韓文!哥那有韓文啊!」朴智旻提醒。
其實是他自己聽不懂。
在數個題目後,閔玧其總共被選了三次,是最高紀錄,他一臉得意。
「有那麼得意嗎?你這個喜歡騙弟弟的哥哥。」妳趴在椅背上,戳了戳他的臉。
接著他們用階梯遊戲來分隊,三個 Rapper和田柾國是 A隊,剩下三個主唱是 B隊。
妳看著他們玩著節目製作的遊戲,只能在旁邊幫忙遞水遞毛巾。
好想下去玩水!
「喜歡那個海嗎?」朴智旻藉著空檔,在妳耳邊問道。「等下會下去玩的!」
而妳愣愣的點頭。
喜歡!當然喜歡!
他摸著妳的頭,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中午的陽光很熾熱,大家都脫了鞋在玩沙或踩水,因為腳是濕的,所以朴智旻、金碩珍和金泰亨只能赤腳走回巴士上。
「媽啊!我的腳好像在燃燒!」朴智旻抓著走在旁邊的金南俊,像麻雀一樣跳著。「哥救我!」
「才不,我現在很舒服。」金南俊打算袖手旁觀。
他不打算背這個很多肌肉的弟弟。
「我也好覺得好像在燃燒!」金碩珍也跳著。
妳在後面看著他白皙的腿。
嗯 ...看起來就是柔嫩的腳。
朴智旻看著旁邊一臉從容的金泰亨。「V啊你的腳現在怎樣?」
「我覺得很好啊!」他悠閒自在的走著。
錄製結束後,你們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又再次來到那片蔚藍的海岸。
妳很喜歡大海,那清澈的海水及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能讓妳心靈平靜。
「大海!」朴智旻看見大海依然興奮的很。「阿米快來玩水!」
他朝妳潑水,一群人加入水花大戰。
你們把金碩珍抬起來往海裡拋,他怨嘆自己身為大哥卻總是被欺負。
「我要游泳!」田柾國噗通一聲的跳進水裡,像隻青蛙,什麼形象他才不管。
他終於可以徜徉在大海裡!冰涼的海水讓他更加興奮了。
「看這裡!」妳準備了相機,拍下你們八個人的合影。
接著就是公演了,成員們在後台玩的是不亦樂乎。
每個後臺他們總是能玩的很瘋,上台後就是一個專注在表演上的團體。
「你好像馬。」閔玧其毒舌的攻擊鄭號錫,雖然妳也覺得有點像馬。
吞下食物後,鄭號錫也反擊了。「你才像烏龜。」
不知道為什麼朴智旻突然玩起Rap比賽,金泰亨直接用身高攻擊他,金碩珍甚至說自己就像Jay-Z。
「 */%@#他說他像Jay-Z!」這句話閔玧其重複了好多次,可見其重要性,不過他一時激動連髒話都出現了。
「不要罵髒話!」妳在他離開鏡頭後用手裡的抱枕砸向他,笑得不能自己。
「喔?」他刻意靠近妳,但顧慮到其他工作人員也在場後他就放棄調戲妳了。
反正回去多的是空間和時間。

-

寫完時間:2015/10/12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