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參加海外公演,妳特地外出去買了食物回來。那群孩子說要吃這個那個的,害妳跑了好多地方才買齊。
沒辦法,他們是藝人,出門總不方便。
妳一回來飯店就聽見洗手間傳來有人在吐的聲音。
「嘔 ...!」
妳有些害怕,因為飯店的鬼故事看多了,覺得毛骨悚然。
把食物都放到桌上,妳進了洗手間就看到閔玧其趴在馬桶邊難受的模樣。
「蘇嘎哥!」外套都來不及脫,妳就蹲到他身邊,拿著毛巾擦拭著他臉上的穢物。「怎麼了?哥哥們呢?」
妳看見他的臉色比平常更加蒼白而且難看。
「他們去外面逛逛看看 ...阿米 ...我肚子好痛。」他在妳懷裡蜷縮成一團,臉色蒼白。
剛剛以為只是胃痛,沒想到吃了胃藥症狀也沒有減輕。
「哪裡疼?」妳擔心的詢問。
因為高中時有學過一些護理知識,所以還能夠判斷是什麼情形。
他指著右下腹,稍微施力便疼痛加劇。
妳伸手探向他額頭,正發著高燒。「你盲腸炎了知不知道啊!」
妳急忙地打電話給金南俊。「南俊哥,蘇嘎哥盲腸炎,肚子疼需要去醫院!」
「阿米妳別慌啊!哥們馬上回去!」電話的那端金南俊比妳還著急。「妳要照顧好蘇嘎哥!」
「好,我會照顧好他,可是我沒有慌張 ...。」妳蹙眉的掛了電話,將閔玧其扶到床上,讓他屈膝平躺。
送醫診斷之後,果然是盲腸炎,需要緊急開刀。但他卻堅持要等公演結束再回來韓國治療。
妳唸著靠在肩上的他。「不是說很疼嗎!還堅持什麼啊!」
「阿米最好了,讓我靠著吧 ...。」他又往妳靠近了幾分,聲音軟軟的。
「真是的。」妳嘆氣,將他身上的毯子兜緊了些。
手術前,他一直焦躁不安。
「放心,現在盲腸手術風險很低的,不做手術才會更嚴重。」妳拍著他的背,第一次發現原來他也有這麼脆弱的一面,一直以為他天不怕地不怕的。
「對啊!哥你就放心吧!雞米幫你加油!」朴智旻也摸著他的頭安撫。
第一次他可以正大光明的摸哥哥的頭啊!
因為這次手術,所以偶像明星運動會他缺席了。
妳兇著剛手術完的閔玧其。「給我在家好好休息!不准偷吃東西,我們錄影完就回來了。」
昨晚他剛被金碩珍抓到他想偷吃羊肉串。
「想吃東西就把粥拿出來熱一熱。」金碩珍交代著。「記得電鍋外要放水喔!」
閔玧其瞇著眼看著妳。「阿米妳竟然敢兇我?」
「誰叫我是經紀人?」
等他像隻生龍活虎 ...不對,他從來就沒有生龍活虎過。等他康復了再好好地修理妳!
妳在他面前搖了搖屁股表示白目,跟著成員們出去了。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