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為妳接了一個關於保養品的代言,妳終於了解到為什麼自己要參加新人培訓。
人家說學了就是自己的,妳很感謝當時參加了培訓,也很感謝公司給了這個機會。
這天妳特別拉著金泰亨陪妳上街就為了看妳的人形立牌。因為其他人都有事,只有他在宿舍閒得發慌,而他也很高興,這就像你們的約會一樣,他特別重視。
你們穿得一身黑,在這開始變冷的天氣加了頂毛帽和圍巾、大衣,看起來還真的像是一對高中小情侶。
「阿米有想去哪裡逛逛嗎?」他興奮得很,呼出的氣已經開始呈現白色霧狀。
「沒有呢!」妳看街道上人潮眾多,即使再怎麼想壓馬路也不好意思要他陪妳,怕被飯們認出。
立牌上的妳將頭髮全部鬆鬆的綁起,用了簡單又有質感的珍珠髮飾固定,皮膚既白皙又水嫩,只化著內眼線和唇膏,一雙眼睛顯得特別靈氣。
哇!真不敢相信妳也能這麼漂亮。
金泰亨看著妳道。「我們阿米就是這麼好看!」
他就喜歡妳那會笑的眼睛,還有自然不做作的樣子。
「快幫我拍個照!」妳把手機給他,跑到立牌旁邊擺了姿勢,在拍好後他走到妳旁邊,伸手就是一張你們兩個的自拍。
「有本人幹嘛拍立牌呢!」他喃喃道,順便把照片發給自己,免得妳刪除了。
妳叫著,照片上剛好是一個正在講話的嘟嘴表情。「這樣好醜!」
「哪會,很可愛!」他捏著妳臉龐,走進店裡買了好多保養品,還拿到了滿額贈的海報。「嘻嘻!我要貼在房裡!」
他是一個不怎麼保養也天生麗質的少年,但因為是妳代言才買。
「貼房裡避邪嗎!」
「不,是看著妳入睡。」
聞言,妳臉頰一陣熱燙。
他看著妳的反應,滿足的笑了。
接著他拉起妳的手往小巷走去。「我們去吃東西吧!」
他帶著妳去附近的小店吃東西,當練習生時他常常和朴智旻來這裡。
「老闆,一份炒年糕,要不辣哦!阿米不能吃辣,然後再一杯草莓牛奶和熱奶茶!她喜歡奶茶!」他向老闆點著餐點,一直記得妳的習慣。
「你們看起來挺速配的!」老闆開著玩笑,而他也沒有否認。
結束了幾個小時的「約會」,你們在公園裡散步。
他童心未泯的玩著盪鞦韆,讓妳將他推向天際。
「我要回到我的星球!」他大叫的像個孩子,然而在他回到地球之際,側頭吻了妳。
他不敢用力啃咬,只敢輕輕吸吮著,像在品嘗一顆得來不易的糖。
「阿米,我喜歡妳。」他說,眼裡淨是溫柔。
妳愣在原地只覺得心跳快得不像話,發燙的臉及耳朵早就洩漏妳的反應。因為這是妳的初吻。
「妳要感到榮幸,因為這也是我的初吻!」他驕傲的伸手捏著妳軟嫩的臉頰,再牽起妳的手放進自己口袋裡。
越來越冷的天裡,妳感受到他多麼溫暖的溫度。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