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裡帶著暑氣,還有一點陽光的味道,妳買了杯奶茶在宿舍頂樓吹風。
該怎麼說呢…妳覺得自己真是幸運至極,能夠成為經紀人,和七個帥又可愛,對妳又好的少年生活在一起,說起來真的像夢一場。
只是…做夢也有夢醒時分,之後還是有離開的時候。
「努娜?」妳身後傳來田柾國的聲音。
防彈裡只有他會這麼叫妳,妳和朴智旻還有金泰亨算是同年親故。
「嗯?」妳回頭,看見他難為的神色。
「…我的內褲…妳有沒有看到?」他低下頭,耳朵都紅了。
妳覺得好笑。「問問你蘇嘎哥吧!」
“柾國啊!下次我還會再偷你的內褲穿的,請期待吧!”新人王裡閔玧其這麼預告下次的犯罪行為。
之後粉絲便常常送他內褲當禮物,只是這個習慣他似乎改不掉。
「喔,好。」他點頭,走到妳身旁,就著妳的吸管喝了一口。「心情不好嗎?」
「也不是,就是覺得這一切如夢似幻,好不真實。」妳望向遠方,覺得這個只有16歲的少年應該要繼續保持單純和快樂。
「我也這麼覺得,可是我們就是出道了。」他燦爛一笑,接著做出撒嬌的姿勢。「努娜,我可愛嗎?」
妳望著他會笑的眼睛,伸手捏了他的臉。「好可愛。」
「請繼續做夢吧!我會讓努娜沒辦法醒來的!」他笑著揉亂妳的頭髮,轉身下樓。
幾天後,妳發現頂樓被整理得乾淨,甚至還種了很多花草,特別是妳愛的薰衣草,很多盆。
「我種的哦!喜歡嗎?」田柾國走進,手裡還抱著一盆向日葵。
難怪他會問妳喜歡什麼植物,原來是要布置頂樓。
「喜歡啊!好漂亮!」
「特地為妳用的,這樣妳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這些花和布置,就會想到可愛的果果!」他笑著,蹲下身把那盆向日葵給移到好看的花盆裡。
這天颱風來襲,妳穿上雨衣要到頂樓看看那些花草。
「去哪?」閔玧其抓住妳的手。「現在出去很危險,沒看見外面風雨有多大嗎?」
妳看向窗外,現在風雨確實很大,但要是沒做好保護措施,田柾國的心血就付之一炬了。
「我怕果果弄的花會死掉!」妳堅持上樓,而他也跟著上去。
果不其然,有些花盆都碎裂了,而妳衝上前把那些還帶著土壤的花都給撿了起來。
「小心!」還來不及反應,妳就被閔玧其給撲到一旁。
原來是有一塊招牌被風吹的砸了過來,如果他沒把妳推開,應該早就被砸死了,不過田柾國弄的花圃已被壓毀。
「花圃毀了可以再用啊!」田柾國幫妳處理著擦傷,一雙眼睛似乎有著霧氣。「要是出事了怎麼辦?」
看見兩人全身泥濘的,才知道你們剛經歷了生死交關。
妳忍著痛,扯出一抹笑容。「那是你為我做的,很重要。」
「別這麼傻。」剛洗澡完的閔玧其站在房門口道,然後看向田柾國。「這次用個簡單一點的花圃設計吧!」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