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的那天終於到來,身為經紀人的妳特別有成就感。
「妳真的不繼續培訓?也許以後能夠出道,妳很有潛力,不論是外貌或是歌唱。」社長特別找妳談話,面前的是當時的合約書。
他提出兩個條件,一個是繼續培訓,也許未來能夠出道,但經紀人的工作就會由其他人接手;另一個是繼續經紀人的職務,培訓就到此為止。
而這兩個都很辛苦。
妳搖頭微笑。「不了,現在這樣我很滿足。」
「我以為妳會知難而退。」他無奈一笑。「那就繼續努力吧!」
那時候他認為單純的妳不適合演藝圈,但對於閔玧其的要求也就順勢了,想說妳會覺得辛苦而離開,反倒讓他看見妳那堅韌的毅力。
「社長,合約該修改了。」閔玧其從小房間裡走出。「是我,是我先愛上她的,所以那條她沒有違反。」
社長瞇著眼,拿起筆把其中一條劃掉。
“經紀人與藝人不得傳出緋聞。”
那時候他是說妳不得愛上他們,但閔玧其承認他先愛上妳的,所以這個規定已經被打破。
「你這小子!以後要創作出好音樂來報答我們公司!」
「好好好!」他笑著開門離去。
在這應該要特別慶祝的日子,金南俊卻沒有特別開心。
「怎麼了嗎?是不是隊長的職務太重了?」妳問著他,宿舍頂樓只有你們兩個。
畢竟他也只是一個19歲的少年,雖然以韓國而言他已經是即將滿20歲的成年男子。
通常這個年紀應該是讀書玩樂的時候,但他卻選擇當練習生,每一步都走的比一般人更辛苦,而且他還曾經經歷過大手術。
他輕聲道,聲音特別的好聽。「還好。」
妳看著他不是特別好看的側臉,和幾個月前相比,現在更為成熟有魅力了。
「臺灣的天空也和這裡一樣嗎?」他問。
「不一樣。」妳看著遠方閃爍的燈火。「那裡有我的家人,所以不一樣。」
「想家了吧?」他揉著妳的頭髮,而妳乖的像隻貓。「這裡也是妳的家。」
妳點頭,享受著他的撫摸。
妳喜歡被人摸頭或是背,雖然這樣好像很變態。
「阿米。」他喊著妳,輕輕的握住妳的手。「知道為什麼我的微積分會被當嗎?」
「不知道,因為你沒寫完題目?」
「傻瓜,難怪果說妳單蠢。」他無奈一笑,突然的吻了妳臉頰。「走吧!我們該下去了。」
夜風吹來,妳嗅到他身上好聞的味道。
「阿米!我們來看恐怖電影!」一見妳進門,田柾國就興沖沖的拉著妳手臂。
妳驚恐的望著他,這表情讓金南俊笑了。「你瘋了嗎!」
「哥哥們沒人要陪我看啊!」他抱怨,硬是拉著妳的手臂。
那個朴智旻跟鄭號錫根本就是出名的膽小,對鬼片是又愛又恨。
妳只好答應,而金南俊則是一臉自求多福的樣子看著妳。
「…好吧!」
電影播到一半妳就枕在田柾國肩膀睡著了,但這不是他的本意,他想利用鬼片來嚇妳再趁機安撫,沒想到失敗了。
不過這樣好像也是挺溫馨的。
他靜靜的看著妳的睡顏,悄悄在妳唇上落下一吻。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