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妳不怎麼像之前一樣開朗,只是靜靜的盡經紀人本分,除了安排行程、打掃宿舍還有練習、上課,雖然壓力很大,可是那是妳唯一感到輕鬆的時候。
成員們也察覺到妳和閔玧其之間的變化,又不敢插手,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
「下雨了。」妳伸手到外面探了探雨滴,下的很大。
外頭下起大雨,而妳又忘記帶傘,愛麗今天也因為練習而請假。
看著那大雨妳很苦惱。
心一橫,妳準備衝進雨裡卻撞上一個寬闊的胸膛。
「想淋雨啊?」
妳抬頭,發現是金碩珍。
「我載妳去公司。」他笑著,將一半的傘都給妳遮,自己左邊的肩膀都溼答答的,妳一點雨都沒淋到。
他沒告訴妳,是閔玧其要他來接妳的。
「阿米,我把東西忘在練習室了,能請妳幫我拿嗎?是筆袋。」準備離開公司時,同為練習生的女孩這麼告訴妳。「我腳有點痛。」
她是上次撞妳的那個,但最近她態度似乎好轉了。
「…好。」看著她包紮的腳腕,妳加快腳步的跑回練習室。「東西在哪裡呢?」
妳一直找,最後看見在儲藏室裡,而在踏進儲藏室的那一刻,門被從外面鎖上了,連電燈也被關掉。
「開門啊!」妳拍著門,很明顯是有人刻意把妳鎖在裡面。
另一邊,閔玧其因為去打籃球才剛回到宿舍,沒看見妳。「阿米呢?」
「在公司練習吧!」金碩珍回答。
練習生練習到三更半夜是常有的事,不過通常這時間妳應該已經回來了才對。
「怎麼?不是討厭她嗎?」金泰亨瞥了他一眼,對於他打妳的事還是計較的。
「都要十二點了她還在練習?」他蹙眉,又轉身出去。
空間有些狹小,又黑暗,妳害怕的哭了。
「有沒有人…?」
這時候閔玧其也來到公司。「阿米…?」他呼喚著妳的名字。
他打開練習室的門,發現是暗的,以為妳不在這裡,正準備轉離開。
妳聽見他的聲音,急忙的拍著門。「蘇嘎哥…我在這裡…!」
他趕忙把門打開,妳哭著抱住他。
「沒事了。」他有些不知所措,只好也抱著妳,拍著妳的背安撫,決定先帶妳回去。
路燈昏黃的燈光將你們的影子拖的好長好長。
「…對不起,打破了你最愛的杯子…。」妳還抽噎著,從背包拿出那個被妳和金泰亨補好的杯子給他。
他看著那幾乎看不出裂痕的杯子,眼裡滿滿的感動,卻又刻意裝的冷漠。「回去再給我。」
然後你們又陷入一片寂靜。
許久,他才開口。「我也要對不起,是我沒發現妳不舒服。」
當妳被金泰亨抱進房裡的時候,他才發現原來妳感冒發燒了,因為他一直忙碌著,所以妳也不敢打擾他,這讓他感到愧疚。
「你想補償我嗎?」妳停下腳步,笑著。
「嗯?」
「背我就一筆勾銷吧!」
「那有什麼問題?」他背起妳,笑的好美麗。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