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休息的空檔妳會偷偷到防彈的練習室去看他們跳舞或是唱歌,就坐在一旁,被他們揮灑汗水的模樣震懾住。
朴智旻那有些喉音的嗓音總是特別深入妳心,特別是他的高音部分,但他的嗓子容易啞,所以妳都會幫他準備能保護嗓子的飲料。
「我沒有啊?」同為主唱的田柾國抱怨著。「妳就喜歡雞米哥。」
他拿著妳給他的維他命飲料故意抱怨,其實笑的跟什麼一樣,還捏了妳的臉頰。
別看他一臉清純可愛又是忙內,瘋起來跟瘋人院的瘋子沒兩樣,徹底崩壞。
老實說防彈少年團瘋起來都差不多,可是真誠的好可愛。
「你們每個我都喜歡。」妳笑著回答,誰也不得罪,然後繼續發送手裡的水。
金泰亨湊了過來將下巴抵在妳肩膀,嗅著妳的味道他耳朵有些紅。「阿米我要我的棒棒糖!」
他早在妳口袋裡放了糖,準備伸手去拿。
「吃什麼糖啊!小心牙疼!」妳把口袋緊緊摀住,不讓他搶走。
不料他卻像無尾熊般抱著妳,還引來其他成員一個一個疊羅漢似的把妳壓在最下面。「我們也要糖!」
「我要被壓扁了...!」妳看著唯一一個沒壓在上面的閔玧其,求助道。「拉我嘛!」
閔玧其沒打算伸手拉妳一把,妳甚至還看見他幸災樂禍的笑容。「我的咖啡。」
「我不要,哼!」妳鼓著臉頰。
他蹲下身,直盯著妳的眼睛。
從妳在咖啡廳打工開始他就習慣妳泡的咖啡了,別人的他喝不習慣。
然後他伸手擰了妳的臉一把,要上面的人下來。「起來吧!」
妳拍了拍褲管把咖啡給他,這才發現膝蓋因為剛才突然的撲地而有些破皮。
「受傷了!」金南俊是第一個發現的。
「沒關係啦!這...。」妳都還沒說完就被他按到椅子上。
「留疤了可不好。」他說,然後他讓田柾國拿來醫藥箱,幫妳消毒。「好啦!一點都不疼吧!」
他抬頭,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笑得很好看。
然後妳繼續的看著他們為第一張專輯練習,當然,看他們掀起衣服露出腹肌的時候最認真。
「阿米妳別一直看我肚子!」朴智旻尖叫。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