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提著妳的一袋行李,幫妳搬進防彈的宿舍裡。
「真擔心妳就像鴨寮裡的蚯蚓一樣危險。」愛麗唸著妳,說怕妳被人拐了還替人數錢。
妳看著七個大男生的宿舍沒有想像中的豪華,反而有些擁擠,跟想像中的落差很大。
也許因為是新人吧!宿舍當然等級不高。
希望他們以後能搬到好一點的地方,妳想。
「SM的宿舍都比這裡好啊!」愛麗環顧了室內一圈,有些嫌棄。
「什麼意思?」
「呃…阿米,其實我是他們的練習生。」愛麗挽著妳的手,要妳別生氣。「我沒有刻意隱瞞!為了賠罪…。」
妳笑了笑,因為班上很多人都是練習生,所以妳也不覺得特別驚訝。「那就請我吃飯當賠罪吧!」
「好!」她一口答應。「那我先走囉!照顧好自己!」
妳看著她離去,又看著防彈們那有些髒亂的宿舍,想著他們還沒要回來,便開始打掃。
打掃是妳的強項,舉凡吸地板拖地洗衣服都不是問題,只是七個人的工作量有點過量。
因為太累了,而他們又回來的晚,妳就這麼在客廳睡著了。
「噓!」金泰亨看見熟睡的妳,要其他人別吵醒。
閔玧其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妳身上,而妳就這麼醒來。
「抱歉!」妳道歉著看著其他人,有些陌生的害怕。
妳不喜歡面對著一群陌生人,儘管他們長的很帥。
「阿米,他們是妳見過的金碩珍、金泰亨,還有田柾國、鄭號錫、金南俊。」朴智旻介紹著身邊的人。
妳想起來了,就是前幾天在教室外的那些人!
「我們都很好相處的!」他笑著,那雙眼睛擁有讓人跟著笑的魔力。
「為什麼就跳過我?」閔玧其有些不滿。
「她早就認識你啦!」
兩人打鬧著,好像平常他們互動就是如此。
金碩珍蹲下身來看著妳。「吃飯了嗎?」
妳剛要回答,肚子就傳來一陣咕嚕聲。「…餓了。」
他笑著,起身為妳煮宵夜。
「哥,我也要吃!」田柾國也跟了過去。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