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剛洗完澡,擦著溼髮時,放在桌上的手機響起了。
是邊伯賢打來的,所以他滿臉笑意的接起。「白白怎麼啦?是不是肚子餓了想吃宵夜?」
他的白白總容易肚子餓,喜歡在半夜吃他煮的拉麵,他說這樣有新婚夫婦的感覺。
而他也這麼覺得。
「…不餓。」
朴燦烈覺得邊伯賢似乎有些怪異,但他選擇忽略,想逗他笑。「那就是想我囉?我也好想你啊!明天去學校就可以見面啦!」
不過兩天假日不見而已。
電話那裡一片寂靜,好像傳來啜泣聲,邊伯賢吸了吸鼻子。「朴燦烈,我…要轉學了。」
朴燦烈的笑容僵住了。「嗯?轉學?白白你別開玩笑了,今天不是愚人節,也不是什麼日子。」
聽著那熟悉的聲音,邊伯賢努力擦掉止不住的淚水。「我是真的要轉學了,你要記得不能去海邊河邊湖邊溪邊,任何有水的地方都不能去。還有做什麼事都要小心…。」
朴燦烈天生就容易遇到倒楣的事,都是他在旁邊保護他。
因為他是小算命仙。
「…你不保護我了嗎?」愣了好久,朴燦烈開口問了這麼一句話。
「不能保護了。」邊伯賢深深吸了一口氣。「…我們分手吧,燦烈。」

走在學校裡,朴燦烈抬頭看著二樓掛在牆上的那些盆栽。
他們第一次相遇就是在這裡,邊伯賢幫他擋去了掉落的花盆,手臂擦傷。
“你這傻瓜,把我推開不就好了嗎!”他覺得莫名其妙,卻幫他沖洗傷口。
“比起把你推開,我更喜歡把你抱在懷裡。”邊伯賢明明都疼的流淚了,卻仍笑道。“你好,我是觀察你很久很喜歡你的邊伯賢。”
他很特別,第一次相遇就對人表白。不過就是這毫不做作的個性,逐漸佔據了自己心裡的份量,越來越重。
朴燦烈再往上看,陽光刺目的讓他睜不開眼,那位於三樓的廚藝教室,他曾經和餐飲科的學生借來使用,在那裡給邊伯賢做了很多次的點心。
不論是餅乾、小蛋糕或是鬆餅,都是他滿滿的愛心。
“我不喜歡杏仁。”邊伯賢皺著眉把碗裡的東西吃光。“可是你做的杏仁豆腐我很喜歡。”
而那杏仁豆腐明明就散發著強烈的杏仁氣味。
附近的音樂教室傳來鋼琴聲,朴燦烈聽出來那是《12月的奇蹟》的旋律。
“就讓我為你彈琴吧!”他曾經這麼說過,而他總是隨時帶著一本小簿子,寫曲用的。
邊伯賢坐到身旁。“與其讓你獨奏,我更喜歡你我一起彈琴,一起奏出美妙的樂章。”
他一直想給邊伯賢寫首曲子,如今曲子快完成了,人卻離開了。
「每一次我想你,全世界每一處都是你。」他輕輕哼著,走向導師辦公室。

蟬聲聒噪的午後,邊伯賢趴在桌上,昏昏欲睡的。
如果此刻有冰冰涼涼的果凍該有多好。
「各位同學,這是我們是新同學。」男老師走進教室介紹道。
聞聲,邊伯賢抬頭,窗外的那個身影很高大,而且熟悉。
老師介紹著那少年,而少年走進教室的那一刻,邊伯賢眼睛張的不能再大了。
「你好,我叫朴燦烈。」朴燦烈向全班自我介紹,傾身靠近坐在第一排的邊伯賢耳邊。「我觀察你也喜歡你很久了,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繼續保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